不支持Flash

人气小生林申 在爱与被爱中“意乱情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12  新浪娱乐
人气小生林申在爱与被爱中“意乱情迷”(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80后人气小生林申(blog)主演的电影《意乱情迷》在北京杀青,该片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电影反映了80后青年人的情感生活,解读出80后一代对于生活的思考。片中主要角色全部由80后新生代演员担纲,全新的班底演绎出全新的80后生活态度。

  被媒体誉为“80后代言人”的林申在居中饰演男主角“阿抗”,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萧然,但却因为萧然的原因无意中伤害了另一个喜欢自己的女孩子小珍,于是他陷入了爱与被爱的情感纠葛中。虽然经历了复杂曲折的过程,但最终他却在激情中获得了成长,表达了男人的正确爱情观。

  阿抗是典型的80后人物,有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追求目标,也有着80后青年特有的爱情追求方式,更有着这一代人对于传统的继承和颠覆。虽然阿抗在爱情中曾经因80后青年特有的“不确定性”而经历了一个“意乱情迷”的短暂过程,但是面对两个女孩的态度,他体现出更多的是对于爱情,对于责任的思索。林申称自己与阿抗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样是80后青年,同样经历过迷茫和挫折,尽管有着对某些传统的叛逆,但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