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好男首次PK07好男 吴建飞现场人气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19  新浪娱乐
06好男首次PK07好男吴建飞现场人气旺(组图)

吴建飞

06好男首次PK07好男吴建飞现场人气旺(组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昨天应某电影的首映礼,主办方把现在人气当红的06和07好男儿(blog)请到现场做宣传嘉宾。这次活动主办方是允许粉丝参与的,活动现场来了大批的06和07的好男粉丝,因为算是第一次带粉丝参加的活动,所以各方的粉丝都希望能让自己的偶像在活动中的有最高的人气。现场的气氛很高涨,而到吴建飞(听歌,blog)出场的时候现场更是被他的粉丝喊到快要爆棚。

  “飞鼠团”是出了名的团结粉丝团,就连很多媒体也采访过他们,所以这样的活动他们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偶像输给任何人。所以当天的PK较量,吴建飞的现场人气更胜一筹,这也与他最近高密度的曝光有关系。近来,吴建飞在06好男中一支独秀,打破了很多媒体说06年好男人气大跌的尴尬局面。

  吴建飞最近也是完成他的首本写真集的拍摄工作,所以他和很多他的粉丝一样很期待自己的这本写真集。他自己说写真将在7月底发行。到那时候自己就可以配合写真到全国各地做签售活动了,所以就能跟更多喜欢他粉丝做近距离的接触了,所以就请“飞鼠”们一起和他等待写真的发行面市吧。(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