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赶拍公益广告 为苏有朋竖起大拇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4:47  新浪娱乐
冯小刚赶拍公益广告为苏有朋竖起大拇指(组图)

苏有朋接受新浪采访

冯小刚赶拍公益广告为苏有朋竖起大拇指(组图)

有朋听导演讲戏

冯小刚赶拍公益广告为苏有朋竖起大拇指(组图)

苏有朋在广告拍摄现场

冯小刚赶拍公益广告为苏有朋竖起大拇指(组图)

苏有朋在广告拍摄现场

  视频:冯小刚赶拍公益广告 为苏有朋竖起大拇指

  视频:苏有朋拍公益广告 片场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经过连续三天不间断地赶拍,冯小刚执导的公益广告拍摄已接近尾声。对于一边监督《集结号》的后期,一边拍公益广告的冯小刚来说,几天下来体力已经严重透支了。当日,他与苏有朋(听歌,blog)的合作可以说是异常顺利,最后一个镜头结束时,冯小刚为苏有朋的表演竖起大拇指。

  由苏有朋主演的这段广告,是冯导演拍摄的第七支“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的公益广告。因为当天的公益广告是在世贸天阶的超市拍摄,为了不影响超市的正常营业,冯导演特意把拍摄时间定在了清晨六点,要求各部门到位。苏有朋为配合冯导演的公益事业,非常积极主动地在六点准时到达现场。化好妆的苏有朋,马上奔赴超市现场,提前进入拍摄状态。苏有朋在片场谦和而没有一点大牌的态度,始终专心于表演,有时还帮助对手戏的演员找到感觉,这令拍摄效率大大提高,很多镜头都是一两次就通过了。

  苏有朋主演的这段公益广告主题是鼓励大家保护公共环境。苏有朋透露了部分剧情,人们在超市购物,一位大妈把一大堆东西放在结账柜台旁边的台子上,苏有朋正好也在排队结账,以为是大妈不要的,就顺手把他们放了回去,可是却产生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因为冯导演近日的工作可以用日理万机来形容,所以他在大家开始拍摄了一段时间之后,马上从一个工作地点转到这里的超市,紧接着,马不停蹄地执导拍摄。

  冯小刚盯着监视器,看到苏有朋的表演,夸到他的外形很好,演技也过硬。向来对工作严格要求的冯小刚,当日因为很满意苏有朋的表演,几乎没有任何大问题,拍摄得非常顺利,只是为达到更完美的效果,冯小刚要求摄影从多个角度再多拍一些。冯小刚在看监视器中的苏有朋时,对旁边的人说:“苏有朋在为公益做一件好事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却是很平常的样子,这种感觉是对的。”最后,在公益广告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完成后,冯小刚站起身来,对苏有朋的表演,竖起了大拇指,语言精炼地肯定道:“很好。” (魏威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