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笑场王VS“扎一条” 卫国大将军苦中作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笑场王VS“扎一条”卫国大将军苦中作乐

笑场王张殿菲

组图:笑场王VS“扎一条”卫国大将军苦中作乐

扎西投入表演

组图:笑场王VS“扎一条”卫国大将军苦中作乐

扎西休息时也在回想剧本

组图:笑场王VS“扎一条”卫国大将军苦中作乐

张殿菲和王睿搭戏

  新浪娱乐讯 张殿菲(blog)和扎西顿珠,好男儿(blog)全国五强的两位待定选手,在此次奇幻武侠宣传片中,分别饰演了相同的角色——在战争中惨遭全军覆没的卫国大将军,而同时与他俩配戏的王睿(blog)饰演片中副将一角。

  虽然设定给两位待定好男的人物角色和剧情都完全相同,但二人风格迥异的表演和对角色的诠释,上演了一场各有千秋的演艺对抗赛。这次的宣传片拍摄之前,扎西顿珠就已经做足了功课,不但仔细研究剧本台词,还不时同导演讨论如何演绎大将军一角的性格和心理,而在正式开拍后,扎西的表演更是完全入戏,和王睿的搭档也非常默契,由于事前对角色理解透彻,有些情节扎西几乎只拍一遍就OK了,以至于在场的拍摄人员送他外号“扎一条”。为了不从剧情的情绪中脱离出来,扎西甚至在休息时间也不愿卸掉身上重达10斤多的盔甲,令人不由得佩服他的专业精神。扎西还依照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精心设计了许多表演时的细节动作,以求完美诠释角色。这些细节连导演自己都没想到,后来轮到张殿菲表演时,导演还建议殿菲也注意运用扎西设计的细节。

  张殿菲的情况则大不相同,拍摄过程中,他展现更多的是自己的男人本色,而且时常在表演中加入自己的突发奇想。这一点得到了导演的赞同。在与王睿演对手戏时,由于两人平时互相总爱打打闹闹开玩笑,到了拍摄当场,殿菲几乎一直笑场,他说自己一看到王睿的脸就想笑,也因此得了个外号“笑场王”。 谢廖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