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奉献爱心无限 高调主持低调做公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21  新浪娱乐
谢娜奉献爱心无限高调主持低调做公益(组图)

谢娜低调做公益

谢娜奉献爱心无限高调主持低调做公益(组图)

谢娜低调做公益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快乐精灵”的谢娜(听歌,blog),在主持的舞台上,永远都是表现得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可以说有谢娜的地方就一定少不了欢腾的场面。而舞台下的谢娜,却低调地加入了多个公益组织及活动,默默地用实际行动和爱心给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由中国民航总局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的“蓝天爱心计划”中出任成都机场公益形象代言人,主持“抵抗抑郁 快乐人生”公益音乐会,加盟音乐中国“爱心社”,被网友评为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富有爱心的演艺明星之一……谢娜的名字一次次与慈善公益事业联系在了一起。

  几年前,来自陕西的金豆、银豆兄弟俩的故事在娱乐圈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对患了“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的双胞胎,幸运地得到了许多圈内人士的帮助,而谢娜就是其中的一位。曾经被医生断言活不过18岁的兄弟俩,却奇迹般地存活下来。几年来谢娜一直通过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与金豆、银豆保持着联系,不断给他们鼓励和信心,经常与双胞胎交流生活点滴,还不忘把自己遇到的趣事告诉他们让他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无论身处何地、不管工作有多忙、多累,只要是兄弟俩给谢娜发来的信息,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金豆、银豆在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第一个告诉喜讯的人,也是谢娜。谢娜在他们的眼里,是一个耀眼的明星,更是一个可爱坦率、平易近人、可以谈心的大姐姐。

  前段时间,北京崇文小学举行了“迎奥运倒计时400天”活动,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谢娜也因其健康、积极的形象而受邀参与并主持整场活动。主办方还请来了金豆、银豆作为“阳光少年”的榜样,而谢娜得知兄弟俩到来的消息,在百忙之中亲自到机场迎接,一路上细细询问并认真倾听哥俩的近况。

  谢娜一直以来对兄弟俩的爱心和帮助得到了陕西省青基会特别颁给的“肌病关爱大使”称号,而“阳光奥运快乐大使”、“阳光舞蹈社团名誉社长”,则是崇文学子授予谢娜的新头衔。在接受采访时,谢娜显得有些激动频频拭泪,她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在路上遇见的时候不是忽视他们,而应该伸手扶一把,哪怕是给一个鼓励的眼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