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洋张婷速配成功 绝对唱响首对组合产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2:55  新浪娱乐
姜洋张婷速配成功绝对唱响首对组合产生(组图)

姜洋张婷成功牵手

姜洋张婷速配成功绝对唱响首对组合产生(组图)

高怡平出任嘉宾大谈配对经

姜洋张婷速配成功绝对唱响首对组合产生(组图)

胡雯娟

姜洋张婷速配成功绝对唱响首对组合产生(组图)

缪以婷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配对赛第一场,身性内向但高音极具穿透力的姜洋当仁不让成为本场人气王,而经过与胡雯娟、张婷、缪以婷三位女选手的心动三唱,姜洋最终与张婷成功牵手。被认为只会对着风对着树演唱,需要钢琴建立自信的姜洋终于找到了那把能够敞入他心扉的钢琴。

  本场比赛孟非继《名师高徒》后再度出山,担任主持。这次出山,孟非完全没有了任何的生疏,场上的高怡平、董至诚多位嘉宾俨然事多年未见的老友。几句寒暄,一段插科打诨也注定了今天的比赛是充满趣味的比赛。

  第一轮,由高怡平、黄舒俊组成的男方顾问团为姜洋推荐了胡雯娟,两人一静一动,互有补充。但是一曲《有一点心动》下来,黄舒俊显然很不满意台上的表现,“这首歌叫有一点心动,但是你们的感觉叫貌合神离,眼神没有对焦。唱歌一定要用‘真心’。”

  随后,游鸿明和董至成为姜洋物色了西北政法学院的律政佳人张婷。两人合作的一曲《I still believe》让人眼前一亮,“你们两人不仅声线非常搭,而且配合得也很紧密,视觉听觉效果俱佳”,对唱歌极为挑剔的游鸿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最后,姜洋选出了自己心议的对唱女孩缪以婷。两人在之前进行的拓展训练中曾经共同走过一段“生命之旅”,相互之间已有默契。而他们选择的《广岛之恋》似乎也预示着他们会将“配对进行到底。”缪以婷为了唱好《广岛之恋》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身经百战的黄老邪还是一针见血,“喜欢唱的歌和适合自己的歌是完全梁吗事,姜洋,你最爱的女人和能给你幸福的女人往往是两个人。”缪以婷固然可爱,两人的视觉也是非常的绝配,黄舒俊还是不忘最后泼盆冷水,“不要让缪以婷成为你‘甜蜜的负担’”

  三唱完毕,场上顿时一片黑暗,四道追光灯分别打在四人身上,三位女生分别做最后的表白。胡雯娟对姜洋情有独钟,但是为了留住那份最初最神秘的感觉,她选择了放弃。张婷被姜洋演唱的《离歌》、《唯一》的高音所震撼,而后又因为共同爬云梯感情更深一步,似乎两人即将配对成功,但是姜洋当着张婷的面再次表达了对缪以婷的欣赏,顿时让场面非常尴尬,张婷几乎认为自己是第三者,姜洋的最后表白又让场面峰回路转,“得不到的可能会是最美的,缪以婷我选择你,就是想和你唱一首歌,过了今天以后也许没有机会了,我愿意选择张婷!”

  绝对唱响第一场就上演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不知后面还会又多少扑朔迷离的故事。张婷、姜洋最后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成为唱响的首对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