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绝对唱响评委笑傲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组图: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绝对唱响评委笑傲江湖

包小松

组图: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绝对唱响评委笑傲江湖

高凌风

组图: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绝对唱响评委笑傲江湖

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2007《绝对唱响(blog)》自开播来,不仅选手们的连番苦战是精彩激烈,座下的评委席上也是“舌战”不断。“推荐团”和“评审团”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等一众评委各显神通,各不相让,大有“华山论剑”之势。

  黄舒骏(听歌):随性所为的黄老邪

  东邪黄药师,自学成材的奇人,星相医学琴棋书画无所不知,武学上自创了玉萧剑法,弹指神功等绝学。

  在2007《绝对唱响》担任评委的台湾创作型音乐才子黄舒骏凭着前一段时间犀利的言辞和不留情面的点评,博得了观众赠予其的“黄老邪”的外号。在绝对男生第二战的比赛中,黄舒骏的“黄老邪”本性尽现,他对出场的鞠铿然的点评更是成为选秀史上最为恶毒的点评,并引爆了所有观众的争议。后期却又爆出了“我愿意用退出歌坛的方式来支持你”的惊人之语。

  绝对唱响的评委席上,“黄老邪”本性尽现,不仅是随性所为,恶其所恶,好其所好,更有一股不拘世俗的孤傲之风。

  高凌风(听歌):这个西毒不太冷

  西毒欧阳(blog)锋,西域人士,擅长用毒.武学上自创了蛤蟆功, 也为一派武林宗师。

  去年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开播以来,高凌风一直是最受争议的评委。从第一场无情抨击第一个选手开始,他就常在直播中对选手“恶语”相向。虽然有一些网友将他与柯以敏(听歌,blog)相提并论,称其为“毒舌”,但随着节目的进行,他的嘻笑怒骂、敢说敢为的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以往他经常是主动冲到舞台上亲身给选手作示范。

  今年的“绝对唱响”, 高凌风一改往日的“毒功”,开始循循善诱地告诫选手如何演 绎好歌曲。他对一首歌词、曲、编曲的完整认识,对选手声音、感情、技巧、舞蹈等各方面专业细致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他也被选手们一致称其为“这个西毒不太冷”。

  南帝:学院派皇家贵族包小松

  大理段氏皇帝,后因沉迷武学,入寺为僧,终有所成,习得段家家学一阳指。

  和“一灯大师”相似的是,“舞”功造诣颇深的包小松,唱功也是内力深厚,谦谦而隐的气度中也有一脉皇家贵族气质。在点评选手时,包小松也通常是寥寥数语却尽现大家风范:“杜绝模仿,欢迎再来”、“话不多说,做好自己就行”皆一语道破天机,俨然一位“得道高僧”。

  如今从歌手“退隐”到幕后担任制作人,包小松也显出了“武林前辈”的不凡气度:“现在新人辈出,我们也不能一辈子都赖在这个舞台上唱唱跳跳,转幕后做音乐也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北丐:倾囊而助的“绝对名师”游鸿明(听歌,blog)

  洪七公,丐帮帮主。武学上精通降龙十八掌及打狗杖法.外号九指神丐。

  在武侠小说中,肯随随便便把自己生平绝学教人的可谓是绝无仅有。除了洪七公之外,只怕还找不出第二人来。可是洪七公却因为一碟小菜就把生平绝学传授给了黄蓉。

  如今的歌坛里却也有这么一位“孜孜不倦”的好老师,他就是以“情歌王子”之称的游鸿明。去年的“名师高徒”中,“黄蓉”王渊洁以高难度的京剧表演感动了“洪七公”游鸿明。收至门下之后,游鸿明教导徒弟更是不遗余力,倾囊相授。为了迎战其他几对师徒,游鸿明还亲自操刀为自己和王渊洁创作了一首情歌。

  今年的绝对唱响,“洪七公”游鸿明表示希望再看到一位资质优异,实力雄厚的“郭靖”,他在对选手的辅导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慷慨解囊,秉承了丐帮的一贯作风。在创作型歌手啸楠(blog)表演后,游鸿明亲自以自己的成名作《下沙》做示范,教授真假音的转换。甚至连一碟小菜都不要,无偿奉献给啸楠一套“打狗棍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