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迷晕高层舒淇失意 两大美女比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39  新浪娱乐
范冰冰迷晕高层舒淇失意两大美女比魅力(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迷晕高层舒淇失意两大美女比魅力(组图)

范冰冰性感打扮

范冰冰迷晕高层舒淇失意两大美女比魅力(组图)

舒淇(左)不时形单影只

范冰冰迷晕高层舒淇失意两大美女比魅力(组图)

舒淇以紫色Tube Dress迎战,不敌性感的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听歌,blog)舒淇前晚到北京出席晚会,全程零交流的她们却不约而同地以电眼比试魅力,冰冰成功吸引高层及不少男士近身,技术性击倒舒淇!

  女星范冰冰前晚以白色低V晚装配上浓妆,出席施华洛世奇在北京举行的《Past Forward》活动,一到场即获高层Markus Langes-Swarovski上前拥抱及贴面一吻,对方在活动中途还主动在VIP区向冰冰搭讪、耳语,冰冰先是一呆,聊了几句才道别,而冰冰全晚亦获不少男士走近耳语及送吻。对于被指受男士欢迎,冰冰说:“我觉得她(舒淇)比较好看!”当晚冰冰与两位男士态度亲昵,但她澄清对方是其化妆师。

  陈年露骨照不想提

  而以紫色无肩晚装出席的舒淇,只获得Markus握手打招呼,同场的陈嘉容也获对方贴面拥抱,难怪舒淇在VIP区与冰冰全晚零交流,舒淇甚至闷到玩手袋,庆幸尚有黄晓明(听歌)与她攀谈。其后舒淇在内地传媒面前,不欲多提范冰冰:“我们第一次见面,她(范冰冰)的头饰很可爱!”对于早年拍下大量露骨照,最近被日本传媒大做文章,舒淇说:“每年都是这样!(生气了?)我不知道你说什么!这些不答!”

  而台湾名模林嘉绮则表示不怕被翻旧帐:“做Model不戴Bra、没贴乳贴很正常,这是专业。但媒体要放大,我就贴起来,尊重观众。”问到曾与她传绯闻的铃木仁在夜店遇袭会不会感心痛,她说:“每个朋友遇袭,我都会心痛,但我们没联络。”

  闪爆场馆制作千万

  这次活动命名为《Past Forward》,庆祝晚会邀请多位城中名人出席,场馆布置华丽,甚具派头!

  举办日期:本月10日至12日,为期3天。

  制作费:主办单位不惜工本,耗资千万元。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为国际博览会联盟(UPI)的唯一中国成员,已有22年历史,经常举办大型展览。

  场馆布置 :入口设有挂满水晶的隧道,通往展示着“心灵时光”及“Runway Rocks”最新作品的展览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