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自掏腰包捐助灾区 捐款之余畅谈理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1  新浪娱乐
韩雪自掏腰包捐助灾区捐款之余畅谈理想(组图)

韩雪

韩雪自掏腰包捐助灾区捐款之余畅谈理想(组图)

韩雪做客报社

韩雪自掏腰包捐助灾区捐款之余畅谈理想(组图)

韩雪与影迷

  新浪娱乐讯 昨日,被誉为“玉女掌门人”的韩雪(听歌,blog)做客华西都市报。一身吊带纱裙,加上内敛而恬美的笑容,韩雪的出现顿时使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不过和以往的见面会稍许不同的是,此次行程是韩雪特地赶往报社,只为四川的灾情献上自己一份爱心。而与此同时,“玉女”韩雪也成为第一位捐助灾区的艺人。

  当日下午两点五十分,韩雪准时出现在华西都市报的五楼会议室,能容纳几十人的会议室早已坐得满满当当。除了“雪迷会”的“雪迷”之外,现场还坐着许多专程赶来的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们。于是,本是一场慈善捐赠仪式顿时也成为“韩雪老师”有关理想的“课堂讲座”。

  关于表演:这是一门虔诚的艺术

  同为艺术类院校的学子,韩雪谈及当年在母校上戏的学习生涯,坦言:“上戏教会我的是天性解放!”面对刚刚踏上表演专业的后辈们,韩雪表示其实当初自己也是一张白纸。无论从嘉禾之星到正式接受学院派训练,当年的韩雪一直被专业老师称是在游离状态,然而就如同俗话所说:艺术是被点燃的。时隔七年,如今的韩雪已主演二十余部影视剧,从《福星高照猪八戒》里那个刁蛮古怪的铁山公主,到《错爱一生》里那个忍辱负重的农村女孩陈想南,再到《窗外有张脸》中,首次一人分担两角,再到已先后在吉林省,四川省成都,湖南三省纷纷夺得收视桂冠的《明天我不是羔羊》,韩雪正从偶像派向实力派步步迈进。《错爱一生》已在央视滚动播放十五次;《明》剧拿下了浙江教育科技电视台,成都、吉林、湖南电视台四省的收视冠军;新剧《北平小姐》央视送审未播先热……一系列的数字正说明当年那个始终在游离状态入不了戏的韩雪已经将自己的演艺生涯推向全新的高度。在整个见面会中,韩雪始终强调了一点,那便是:“表演是一门虔诚的艺术,只有你用心去领悟,才能领会其中的真谛。”眼前的韩雪眼中充满着无比期待的目光,而她自己身后的每一步脚印便是对这句话最后的印证。

  自掏腰包捐助灾区

  在见面会的最后,韩雪不忘此行的目的,将捐款交给了报社的负责人。作为第一个捐助灾区的艺人,韩雪表示:借在四川拍戏的机会才得以将捐款及时地捐给新闻媒体,同时也希望自己这一举动能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抗灾救援的行动中来。韩雪这一切身举动也为在场的莘莘学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那便是:作为一名艺人,必须兼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及艺德。乃至在捐赠仪式上,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为之动容,现场更是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见面会,韩雪始终以自己的一举一动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难怪直到最后,大家都亲切地称韩雪为“韩老师”,而韩雪对此也笑称:既然被冠上老师的称呼,以后得更加鞭策自己才行,否则就太对不起大家的尊敬与厚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