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化身“巧克力情人” 展现清纯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刘芸化身“巧克力情人”展现清纯魅力(组图)

刘芸灵气十足

刘芸化身“巧克力情人”展现清纯魅力(组图)

刘芸

刘芸化身“巧克力情人”展现清纯魅力(组图)

刘芸亲切可人

  新浪娱乐讯 水水亮亮的大眼睛、小巧俊秀的鼻子、恰到好处的俏皮微笑……可爱美女刘芸(blog)身上无不透着一股灵气。无论是金庸(blog)先生的武侠巨作《鹿鼎记》,还是具有时代气息的温情浪漫剧《巧克力情人》,都有刘芸的翩翩倩影。尤其是即将出炉的热播大戏《鹿鼎记》,势必将再次激起一波古装武侠剧连番热映的新浪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而当刘芸身着一袭优雅白裙,从林间小道缓缓走来,她身上所独具的亲切邻家女孩气质浑然天成,清纯与性感相得益彰,交相辉映,难怪有这么多的影迷都喜欢叫她“小郡主”。随着《鹿鼎记》剧组,在片场观看的时候,刘芸所塑造的那个骄蛮率性的小郡主形象,还未热映,就已经深入人心。

  也许是看中了刘芸身上的灵性和潜力,《巧克力情人》剧组也找到了她。现正在蓉城赶拍该剧集的刘芸,此次将会和导演霍耀良合作,从《鹿鼎记》中的荒凉大漠中穿越时空,来到时尚动感大都市,化身巧克力情人,与香港英俊小生陈浩(听歌,blog)黎诺懿大谈甜甜蜜蜜的巧克力恋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