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生日之际三喜临门 巨蟹女生忙慈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30  新浪娱乐
秦岚生日之际三喜临门巨蟹女生忙慈善(组图)

秦岚

秦岚生日之际三喜临门巨蟹女生忙慈善(组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是秦岚(blog)的生日,作为巨蟹座的她,应该是一位非常恋家的艺人,很渴望和家人一起度过的人,然而秦岚却在为《舞动奇迹》进行舞蹈的排练。秦岚之所以会如此专注于此次的活动,因为此次的舞动奇迹是一个公益活动,所有的收益都将捐献给残疾人士安装义肢。

  秦岚之前并没有很多的舞蹈功底,只是在拍摄《又见一帘幽梦》之前,进行过一个月的训练,此次《舞动奇迹》的舞蹈几乎也是全新的开始。秦岚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湖南卫视的这次活动给残疾人士带来更多的帮助。

  出彩演出,绿萍带动收视率

  由秦岚饰演的《又见一帘幽梦》收视率经常占据全国第一的排名,值得庆祝的是昨天的收视率冲突了2个点。在昨天播出的的剧情中,秦岚饰演的绿萍看到了丈夫楚廉和妹妹紫凌的聊天记录,发现原来自己丈夫喜欢的竟然是自己的妹妹,绿萍变开始发疯。网上有评论标题说“绿萍发疯,收视率发彪”。因为绿萍的精彩演出,带来了收视率的上涨。

  《又见一帘幽梦》也由此进入了一个高潮,若不是这个高潮的出现,相信之前平淡的情节也无法再更加吸引观众。秦岚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整个剧情在绿萍发疯之后,会更加的精彩,绿萍的表现也会更加的出彩。

  最新剧作,安徽卫视独家买断

  《徽娘宛心》的姐妹片——《绣娘兰馨》,被安徽电视台独家买断播映权。其中的女主角兰馨,便是由秦岚担当主演。

  该剧情讲述了一个柔美纯情的女孩离奇跌宕的命运,家族的陈规、命运的捉弄。剧情也仿似女版的“狸猫换太子”。秦岚饰演的兰馨一直受到宫里人的欺压,因为宫中的明争暗斗而被卷入其中。

  秦岚自己表示,兰馨在剧中是个非常大气的女子,其中的演出也非常值得期待。

  生日,收视率,独家买断,这对秦岚来说无疑是三喜临门,也是秦岚在生日之际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在下半年,相信电视屏幕中都是充斥者秦岚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