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首对组合关系紧张 张婷过于强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17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首对组合关系紧张张婷过于强势(组图)

首对组合气氛尴尬

绝对唱响首对组合关系紧张张婷过于强势(组图)

缪以婷

  新浪娱乐讯 作为在配对赛中产生的第一对组合,姜洋与张婷本应起一个很好的模范作用,但不幸的是,男女配对赛尚未结束,就传出了两人貌合神离的负面新闻。据消息称,姜洋其实是首选缪以婷为配对对象,但为了顺利晋级,才选择了自己并不熟悉的张婷。对于这一传闻,姜洋和张婷都予以了否认。但是,就在12对组合正积极准备晋级赛的紧要关头,姜洋在博客中表露了自己的郁闷情绪,并对当初草率决定和张婷配对表示了悔意。

  “忧郁王子”委曲求全

  为了更好地磨合,成双成对的选手们“朝夕相处”,一起选歌、一起练习、一起拍宣传照、一起吃饭……但姜洋和张婷却成了12对组合中最不“和谐”的一对,在同一张饭桌上吃饭时也连一点交流都没有,排练和休息更是成了例行公事。相反的,姜洋倒和缪以婷走得很近,两人的关系让人有些猜不透。

  “她是女孩子,男人应该让,最后就选她喜欢的歌。毕竟是两个人的比赛形式!我当初想的是她可以帮助我的肢体和舞台表现力。做为男人是不是该让?让了,是不是就会丢掉我的风格?不让,她是不是会“记仇” 是不是不该给女孩子太大的压力?”,姜洋在博客上用大段的篇幅写出了自配对赛以来自己的内心感受。虽然在第一场配对赛上两人就顺利地配对了,但平日里姜洋都在“让”着张婷。最大的分歧出现在两人对音乐的理解和偏好,“在选歌上,张婷有些霸道,她喜欢跳舞,走

性感路线,想唱快歌。”而一向唱慢歌的“忧郁王子”姜洋不得不委曲求全,选择了张婷喜欢的快歌。

  “律政佳人”过于强势

  因为和张婷的关系出现危机,姜洋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当初的选择。“我很羡慕张涛,他一直坚持了自己的选择,而我……”姜洋说出这段话,与某个人有很大的关系。在拓展训练时,选手们都知道缪以婷就是姜洋心仪的女孩,所以大家都认为他俩一定会在比赛中配对,而结果却出人意料。

  和“律政佳人”张婷比起来,缪以婷的确显示出了她的优势,她没有张婷那么咄咄逼人,没有张婷那么强势。不过,现在大局已定,姜洋、张婷、缪以婷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微妙的变化,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但对于姜洋在博客上说的事情,姜洋和张婷的歌迷有着不同的见解,对缪以婷“第三者插足”的传闻更是表示了愤慨。他们在网络上跟贴,写道,“姜洋是一个很敏感的人,非常看重和亲近的人之间的关系,他很照顾张婷,但现在还处在磨合期,他们之间有一些意见是难免的。和缪以婷在一起,那更是不可能了,一定是某些人在炒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