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星景甜亮相上海 “影歌导”全面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9:52  新浪娱乐
新星景甜亮相上海“影歌导”全面发展(组图)

景甜

新星景甜亮相上海“影歌导”全面发展(组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甫一出道就拥有三首单曲和一部电影作品的新星景甜(blog),眼下正因为初执导筒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上周在上海众多记者面前惊艳亮相的她,在歌曲、电影和导演三个方面同时发力,堪称是娱乐圈内最受瞩目的新星。

  歌曲:尝试作词

  景甜首张EP里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是风格迥异的三首歌曲,作为新人,景甜在单曲中尝试了多种风格, 融合中国古典诗词意境的《你是谁》,充满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和少女情怀浓郁的《不懂爱》,都被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演绎得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这三首歌曲全部由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而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则由宁浩执导,宁浩为她连续拍了二十几个小时,几乎拍成了一部小电影。眼下,被称为才女的景甜还在尝试作词,在她的新专辑里,好多歌词都是出自她手。

  导演:偷师宁浩

  景甜的第一次表演,是在宁浩为她拍摄歌曲《你是谁》的MV时,其间,她悄悄向宁浩学了不少东西。有了这段“偷师”经历、信心大增的她,决心要在导演这个崭新的领域作出尝试。

  担任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的景甜,在前往美国华盛顿州拍摄《不懂爱》的MV时,终于有机会初执导筒,运用从宁浩处学来的技巧,她在风景优美的樱桃园里完成了自己的处女作,从选景、导演到后期剪辑,她独自完成了全部工作。从此,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最年轻的女导演。

  电影:变身打女

  初次涉足影坛的景甜,在《狂蟒惊魂》这部电影中饰演一个漂亮却刁蛮成性的富家千金,与香港著名丑星八两金“美女配丑男”,上演了一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喜剧,虽是第一次演戏,但她在戏中表现出来的悟性和才情,让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blog)这些个大牌影星也不得不交口称赞,其中八两金的话最具代表性:“第一次演戏就演这么好,难得,后生可畏啊!”

  有意思的是,在影视方面暂露头角的景甜还被香港唯一的女武指杨菁菁收入门下,要向“打女”方面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