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乔任梁扎西开心签约 乔任梁手拿橙子 扎西获得惊喜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主持人王传君 发布会现场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橙天娱乐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霍绍文 乔任梁兴奋高歌 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乔任梁扎西星途坦荡 王睿现身助阵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橙子代表着诚意 乔任梁和扎西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好男选手乔任梁、扎西顿珠正式签约橙天(组图)
扎西顿珠 摇滚小子乔任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儿与橙天娱乐签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两点,东方之星和橙天娱乐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橙天与SMG、东方之星正式携手,在艺人经纪和影视、音乐各领域展开全新合作,并揭晓将与橙天签约的07“加油!好男儿”的两位选手——摇滚小子乔任梁(KIMI)和来自雪域高原的音乐剧小王子扎西顿珠。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好男选手王传君担任主持人

  主持人: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橙星诚意"新闻发布会。首先请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07"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的选手王传君,很荣幸能够担任今天发布会的主持人。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要介绍一下出席今天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庄立奇先生;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

  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霍绍文先生;

  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秋林小姐;

  橙天华音副总费馨咏小姐;

  橙天华音经济吴小姐;

  东方之星周小姐;

  让我们掌声欢迎。

  2007年"加油!好男儿"将在今天晚上进行最后的王位争得战,经历了两个半月的火热赛事即将落下战幕。我自己作为一名参赛选手,"加油!好男儿"是我成长中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我和许多有梦想的男生来到这个舞台,追寻梦想,证明自我,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令我们十分感动,也让我们对于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那么在比赛落下帷幕后,我们好男儿后续发展是大家密切关心的。去年签约东方之星的06好男儿这一年来在音乐、电影、影视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SMG将进一步加强对好男儿的投入,携手橙天娱乐这样一线的大牌经纪公司,共同打造07好男儿的演艺事业。作为国内公司首屈一指的娱乐传媒旗舰企业,橙天娱乐在影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拥有胡军、佟大为、陈晓东、马伊俐等许多当红的艺人。这次东方之星和橙天的强强联手将为选秀艺人的后盾开发建立起新的模式。

  橙天娱乐首席运营官霍绍文致辞

  下面请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霍绍文先生上台致辞,有请霍先生。

  霍绍文:各位观众、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好,很高兴大家能够来参加今天的橙星诚意签约仪式。之前有关橙天到底要和哪两位好男儿签约,之前有很多的猜测和说法,为什么会等到今天?我们觉得所有进入决赛的好男儿都是很优秀的,所以我们一直以来有很多的选择,直到今天为止,我们终于选定了我们的目标,等一下我们拉开幕布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答案了。我相信SMG在传媒平台的资源和橙天国际化的强大包装、制作下,我们双方应该可以把这两位好男儿在演艺事业上使其取得更令人注目的成就,谢谢。

  SMG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发言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发言。

  田明:我说两句话,第一句号由衷的感谢新闻界朋友对我们SMG的支持、对东方之星的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我们的节目不可能成为,好男儿的成绩也不可能取得,非常真诚的感谢大家。其实我们的节目和社会各界的互动和新闻界是连在一起的,演播室只是大型选秀的一个部分,很重要的是在座各位的社会报道,使得整个社会包括我们的粉丝群更关注我们的栏目和节目。

  第二句话讲开始,今天是总决赛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宣告了我们一个节目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我们和橙天娱乐这样一个国内最强的影视、音乐制作机构和艺人经纪的机构强强合作的新开始。另一个新开始是我们今年的新好男儿也开始了他们精采的明星影视之路,我们也有充分的信心,觉得这样的开始会有更辉煌的未来,谢谢大家。

  主持人:这里代表好男儿感谢SMG,感谢各位媒体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相信好男儿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把好男儿的风采献给大家。相信各位都非常期待我们幕后的两位是谁,我们有请霍先生和秋林小姐为我们揭开大幕。

  大幕马上要拉开了。

  揭晓乔任梁和扎西顿珠为橙天签约艺人

  (幕布揭开)

  主持人:是我们上海赛区的KIMI乔任梁,音乐剧小王子扎西顿珠。

  请礼仪小姐为我们拿上签约板,我们要进行签约仪式,请霍先生、秋林姐和KIMI、扎西签约。

  (双方签约)

  主持人:霍总,作为好男儿的一员,我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在今年这么多好男儿里面,包括我,为什么最后选中的是KIMI和扎西呢?

  霍绍文:我觉得我们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对KIMI和扎西都有一些想法,所以最后我们选中了他们两位,我们有一些计划是针对他们的。

  主持人:谢谢,KIMI,在之前有传言,好想你很紧张。现在落实了,今天也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

  KIMI圆梦清唱一首

  KIMI:昨天网上一直在说,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今天参加了这个仪式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感谢让我圆梦的田总和秋总。

  主持人:KIMI是才子,能写能唱,KIMI写成了歌,今天来唱一下吧。

  KIMI:我站在舞台上希望全世界都可以记住我,这就是我的好男儿宣言。

  主持人:现场给大家唱一段吧。

  (KIMI延长)

  扎西顿珠对签约橙天充满惊喜

  主持人:扎西同学,你很小就有对音乐的梦想,今天如愿以偿,说一下你的梦想。

  扎西顿珠:我也和KIMI一样,昨天似乎听到又不确定,今天感觉就像是天上掉下的大惊喜和大礼物,感谢所有的人器重我,就像我在比赛当中,我要求自己每场比赛要比每场进步一些,我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好的进步和发展。

  主持人:秋林姐如何看待这次和橙天的合作?

  秋林:橙天对音乐的追求都是我们东方之星和SMG希望可以结合的公司,橙天娱乐在去年就和我们有所合作,今年终于是签收两位好男,我这里还要代橙天发布一个消息,不仅是KIMI,KIMI的乐队也将入驻橙天娱乐,KIMI终于可以放心了。KIMI一直担心自己的乐队怎么办,和橙天的合作不仅是音乐方面的大飞跃,而且扎西的的减肥计划,《老虎棒子鸡》让你和夏雨、梁咏琪合作,所以要多多加油。我相信有了这样的合作,就像田总讲的这也是一个新开始,谢谢。

  好男选手为两位幸运儿送上橙子庆祝

  主持人:先请两位入座,今天一个特殊的日子,媒体、领导、嘉宾,当然不能缺的是我们的好男儿,今天的好男儿也为你们两位送上大礼,来看看是什么礼物?神秘嘉宾又会是谁?

  是摇滚橙子,扎西应该多吃一些橙子,最近瘦了这么多是不是吃橙子?

  扎西顿珠:是的。

  王睿:很替两位高兴,好好加油,看好你们。

  主持人:谢谢王老师,还有什么嘱咐的?

  王睿:主持人不错。

  主持人:谢谢。

  王睿:穿得不错。

  主持人:谢谢王睿百忙中抽空来这里。

  王睿:我可以送几个字吗?无限限量,还有拜拜。

  主持人:谢谢,我们有请霍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橙子的意义。

  霍绍文:古人说赠之以橙和代表诚心,是代表我们橙天娱乐诚心邀请你们假如,也会为你们诚心诚意服务,谢谢,欢迎两位。

  秋林:简单和记者朋友讲一下橙就是橙天,星是东方之星,很重,沉甸甸的,请KIMI和扎西顿珠把橙子拿到下面送给媒体的朋友。我们记者会第一次有这样诚心诚意的派送,当然也有我们的老总。

  年底之前KIMI和扎西顿珠的专辑通过橙天娱乐向全国发行,也希望他们在演艺事业上有所发展。

  媒体就两强合作和好男签约橙天提问

  主持人:通过今天上海的橙子销量,一下子好了不少,现在是媒体提问时间。我们工作人员会把话筒递到你们的手中。

  提问:请问橙天的霍先生,今年橙天加入选秀新人的包装,为什么会在选秀节目当中挑选好男儿,而不是快男,因为唱歌快男可能更专业一些。

  霍绍文:并不是说好男儿没有好的歌手,就像扎西,他是我最欣赏的歌手,我觉得他在里面唱得最好、最有实力,就像李思菘所说的,我们追求的是全面型的演艺艺人得发展,包括歌手、影视全面的规划。

  提问:具体落实到他们一系列的包装或者是之后的发展,对他们有哪些具体的计划?

  霍绍文:橙天已经计划了一系列的培训规划,包括接下来我们也有一个培训的中心,就是在9月,我们邀请欧美的专业老师、舞蹈老师、教唱的老师开办。当然我们还有一些国外的合作伙伴,都有这方面很好的资源。

  提问:我补充一下,为什么会选择他们两位唱歌比较好的,而不是选择一些外型更好的呢?

  霍绍文:其实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娱乐公司,全面性的包括唱歌,我们都很注重。所以这方面也不瞒你说,这是有一个加分的。

  提问:我知道扎西是上海音乐学院音乐系的学生,应该是明年三月份还要上课,这方面是否考虑到?他的学业和签约之后的工作是怎样安排的?

  霍绍文:我们作为一个娱乐公司也不想影响一个人的学业等等,我们会和艺人好好的规划。

  提问:我想问一下东方之星的秋林和橙天娱乐的霍总,你们什么时候看中这两位选手的,这两位的人选是什么时候敲定的?还有一个大家非常好奇他们的签约金到底是怎样的数字。

  秋林:其实KIMI乔任梁同学,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是东方之星推荐到联盟歌会参赛的选手,获得最佳人气奖,我们就想如果可以参加好男儿一定可以释放自己的能量。我们去年就和橙天娱乐合作,由于时间的关系,天时地利人和还差一点点,今年从节目筹划开始,橙天娱乐就给我们很好的配合,像薛佳凝、范冰冰等等,很重要橙天娱乐有一个敞开的心,他们不以名次论英雄,所以今天赶在这个时候进行签约仪式,不管扎西、KIMI是多少名,大家都是诚心合作,可能这不是一见钟情,但至少是永久的爱情一样,共同携手相伴到老。至于签约金,东方之星当然很满意,至于橙天是否公布,就请霍总决定。

  霍绍文:签约金是蛮敏感的,大家都知道。橙天也承诺,我们一定会以七位数的投资去全面、全心的打造这两位艺人,只到说这些,谢谢。

  主持人:谢谢两位,其实东方之星和橙天的合作就像炖一锅汤,煲得时间越长越好、越补身体。

  提问:请问田总是通过什么样的契机促成SMG和橙天的合作。

  田明:我们和橙天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合作,包括庄立奇总也都是私交的好朋友,庄总以前在上海电影集团也搞了非常多的影视剧非常有影响,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的合作,今天的合作应该说是我们的合作新上一个台阶,是强强合作。我们刚刚交流,我们双方的资源是互补的,在体制、机制上也是互补的,去年东方之星在秋林总经理的带领下,好男儿获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今年要把东方之星和橙天娱乐这样国内最一流的演绎经济机构放在一个水准上,大家可以优势互补,我们也相信我们的好男儿会有更辉煌的未来,谢谢。

  提问:秋林小姐,这阵子以来华谊和橙天公司争相想抢夺好男儿的大战传得沸沸扬扬,您如何最后敲定选择橙天?是不是这个人的抢夺当中最大的赢家是东方之星?

  秋林:我觉得东方之星一直是做好一个服务型的演艺规划的公司,我们和任何一家公司合作,最终是要产生他们在市场上好的作品、好的音乐、好的电影、影视作品、好的口碑。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希望2007年、2008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可以和橙天携手,可以把这两位推向全国甚至全亚洲。刚刚您说的争得之战,我不觉得是争夺,同一件事物是争夺,如果是发挥各自的优势给各自的艺人加分,这不要有战火的味道,是为中国的演艺圈诉讼演艺力量、潜在力量的过程,是一个和谐的发展。我也相信扎西顿珠的特点,大家都很意外,为什么橙天会签扎西?刚刚也讲了,是他好的唱功、好的音乐表象。为什么看中KIMI?他是在乐队表现当中独一无二的。为什么没有看中王传君?他当主持人比较好。他马上就要出一部话剧,在排练当中,橙天如果有兴趣也可以看看。

  提问:KIMI,昨天下午采访的时候你还没有了解到自己到底签了哪个公司,今天就被拉到这里,如果是一个别的公司要签你怎么办?如果给你的钱很少怎么办?我觉得你是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来签约的,是吗?

  KIMI:我上周有在网上聊天看到了网上很多传言,当时我不确定,包括昨天的记者发布会,老师们问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晚上我又打电话给秋林姐,我说说得就像真的似的,她说就是真的,我就觉得很开心。秋林姐也和我说了怎样怎样……

  提问:具体怎样怎样?

  KIMI:就是让我诚心诚意相信她,她不和我说是怕影响我,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怕我在比赛当中纠结,本来她想比赛之后告诉我,但现在告诉我,我觉得现在知道了很亢奋,我想我今天晚上会很HIGH。

  提问:扎西比赛的时候体重一直没有下来,现在比赛结束体重下来了,这是刻意为之还是太劳累了?

  扎西顿珠:我从成都就一直减肥,减得很辛苦,比赛大家都很辛苦,加上我的减肥,有一段时间基本不会笑了,很疲惫很疲惫,现在可能是按专家的说法是减肥有一个巩固期,巩固期过后有一个明显变瘦的过程,再有一段巩固期,我还是会继续坚持减肥。因为在上镜时,自己看到自己怎么这么胖,还是要坚持减肥。我喜欢表演,也希望在表演上有一些自己的出彩的东西。

  主持人:我们也觉得小猪的减肥计划这本书会很快的面市。今天的发布会就先到这里结束,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到访,谢谢。

  扎西顿珠、KIMI: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