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高兴被曝擅自回京 可能面临严重处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王高兴被曝擅自回京可能面临严重处罚(组图)

王高兴驾车离开

王高兴被曝擅自回京可能面临严重处罚(组图)

王高兴脱离大部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7《飘柔·绝对唱响(blog)》的全国十二强选手正在西安和武汉两地做推广,而令人诧异的是却有网友爆料王高兴(blog)在此时意外地出现在北京!而该网友更有用手机拍摄的照片证实了他的说法,在照片上很清晰地可以看到这个安又琪(听歌,blog)的绯闻男友神情落寞地行走在北京的大街上。

  记者立刻敏感地发现其中的问题,按常理唱响的所有选手此刻应该都在西安和武汉两地做推广活动。而即使推广活动结束后,晋级全国十强的王高兴也应该和其他同样晋级的选手一同返回南京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那为什么王高兴会独自一人出现在北京且精神状态如此之差呢?究竟在王高兴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呢?

  记者立即向《绝对唱响》节目组求证此事。据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在武汉推广结束后王高兴的确是不辞而别,节目组也一度未能联系上他本人。庆幸的是今天王高兴自己主动联系节目组,解释自己因为需要处理一些很紧急的私人事务而擅自返回了北京,并对于自己没有和任何工作沟通表示了歉意。“好在他本人人身安全没有问题,我们勒令其24小时之内必须立即返回南京,否则即以退赛论。”至于究竟是什么私人事务会让王高兴这般紧张并且不顾节目组规定擅自离队,该工作表示节目组也不是很清楚:“一切都等王高兴回来再说。”

  按照一般选秀比赛的参赛承诺书,选手在参赛期间必须听从主办方的安排。而擅自离队的性质显然十分恶劣,今年好男儿(blog)就有一位选手因擅自离队而被退赛,甚至差点被追究五百万的赔偿金。而此番王高兴的行为,无疑将面临着《绝对唱响》节目组的严重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