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出任奥运明星志愿者 揭密奥运场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38  新浪娱乐
龚蓓苾出任奥运明星志愿者揭密奥运场馆(组图)

龚蓓苾出现在建筑工地

龚蓓苾出任奥运明星志愿者揭密奥运场馆(组图)

龚蓓苾与专家合影

龚蓓苾出任奥运明星志愿者揭密奥运场馆(组图)

龚蓓苾在棒球场上

  新浪娱乐讯 奥运明星志愿者龚蓓苾近来活动不断,在拍摄了奥运明星宣传片后,日前应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之邀,参与了《奥运进行时》节目,作为明星嘉宾为观众揭幕新建成的奥运场馆。

  为了录制节目,龚蓓苾与节目组成员来到北京西部最大的奥运赛区——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在相关专家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工地。节目重点集中于已经竣工,即将于八月迎来测试赛检验的棒球场,并以龚蓓苾向专家系列提问的形式,解答老百姓对奥运场馆可能有的种种好奇。

  当日,龚蓓苾以西部牛仔感觉的装扮出镜,不但亮眼,在烈日当空的户外还显得十分应景。不过,为了进入工地,节目开始龚蓓苾便摘下了自己的帽子而换上了场馆方提供的安全帽。也许是因为对体育活动本来就喜爱与了解,龚蓓苾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节目录制过程十分顺利。

  通过亲身感受体验了环保材料、节能设施、先进技术等凝集于奥运场馆的种种细节的龚蓓苾,表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果然实施得令人感动,希望大家在开赛后能真的亲临赛场,以感受为这场奥运付出无数心血的建设者们的良苦用心。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是距离长安街最近的一个奥运赛区,与地铁仅徒步之遥,因此结束前龚蓓苾还特别呼吁,希望将到这里观赛的朋友尽量乘坐

公共交通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