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被困香港机场十小时 影迷冒雨守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
黄晓明被困香港机场十小时影迷冒雨守候(组图)

黄晓明

黄晓明被困香港机场十小时影迷冒雨守候(组图)

黄晓明与影迷交谈

黄晓明被困香港机场十小时影迷冒雨守候(组图)

接受影迷送上的鲜花

黄晓明被困香港机场十小时影迷冒雨守候(组图)

黄晓明为影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赴港参加完“新城国语力”捧得两作大奖,黄晓明(听歌)就开始为新加盟的、由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神枪手》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但做为奥运会倒计一周年主题曲的演唱者之一,昨日黄晓明匆忙赶回北京参加八号晚将在天安门举行的迎奥运特别晚会。却不料因香港的大雨被困机场长达十小时后飞机才正常起飞,原订十一点的飞机,最后黄晓明到达北京时已是深夜十点,黄晓明调侃说都快住机场了。

  粉丝深夜守候不愿散去

  为庆贺黄晓明在港首次捧得音乐类大奖而归,得知黄晓明即日返京的明教影迷,特意在机场准备为偶像接机,却不巧因为天气原因香港飞机一延再延,一直问讯无果,数十位粉丝坚持不放弃。香港大雨不止,北京也是天气恶劣,影迷都是冒雨赶到机场的。被“困”香港机场的黄晓明得知北京影迷准备接机,通过工作人员一直劝说影迷先回去,因为飞机不定点,不要耽误了学习和工作。但影迷迟迟不肯回去,表示只要航班不取消,他们就一定要等到飞机降落,迎接晓明回家,将祝福的鲜花送上。得知影迷执着的坚持,让远在香港的黄晓明非常的心疼。

  深夜接机场面温馨

  飞机一落地,影迷们已早早的拉开了横幅,手捧鲜花喊着“教主晓明 欢迎回家”的口号,引来机场旅客的侧目。黄晓明一出关就径直走向影迷,第一句就是询问她们是不是等的很累了,影迷则不时提醒他拍戏要注意身体,要定时做体检,并一路护送他直到停车场。黄晓明一路与影迷们热情交谈,旅途的疲惫似乎一扫而空。趁司机正在装运行李,黄晓明本来想跟影迷继续进行交谈,但因室外温度太高,影迷不在意失去与偶像更长时间的接触,反倒是催促他赶快上车,黄晓明不断的嘱咐她们回家注意安全,场面非常的温馨。

  据黄晓明透露参加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特别晚会后,他就即将返港开始《神枪手》的拍摄,此戏拍摄周期近一个半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