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小脸美人曹曦文 做精致生活的保鲜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25  新浪娱乐
组图:小脸美人曹曦文做精致生活的保鲜女孩

曹曦文

组图:小脸美人曹曦文做精致生活的保鲜女孩

时尚潮流

组图:小脸美人曹曦文做精致生活的保鲜女孩

可爱的表情

  新浪娱乐讯 曹曦文(blog),一个最近常常被提及的年轻演员,这个江浙女孩非常幸运,有着漂亮的脸蛋,不俗的气质,早先因为张艺谋《幸福时光》挑选演员而走进演艺圈,接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坐庄》、《搭错车》《行走的鸡毛掸子》《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等,自2003年到今年她一直不断地在各种角色中游刃,直到央视一热播30集回归题材电视剧《香港姊妹》的“朱秀玲”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她有着和她的年龄不相称的淡然,在纷繁的娱乐圈里她还难得地保留着一份真性情,不加掩饰,不懂伪装。生活中的她就像一个邻家女孩,喜欢逛街,喜欢配饰,喜欢一切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做一个小脸美人不是难事

  有一个巴掌脸是无数女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为了有一张巴掌脸,很多女演员常年都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仅仅靠吃生黄瓜、酸奶、水果等不含淀粉的“主食”度日。从来不知道米饭,

蛋糕,冰淇淋……的味道。虽然曹曦文幸运的有着一张小脸,但是她依然需要为镜头前的自己努力保持,小,更小!因为本身是南方人,所以她非常喜欢吃煎饺,油炸食品,喜欢吃甜品,喜欢喝汤……除了喝汤,好像其他的都是演员们不敢碰的,可曦文却非常喜欢,这是曦文极其苦恼的一件事。但是她尽量控制自己,为此还特意跟妈妈学了煲汤,不拍戏的时候,曦文常常在自己北京的小家里,自己为自己熬汤,随着煲汤手法的纯熟,曦文煲的汤已经成为圈子里的佳谈,她还常常请同事、朋友去喝她亲手熬的美容养颜汤。曦文说:“多喝汤可以让皮肤变得通透,脸色也会红润”。此外,曦文习惯在晚上七八点的时候,去慢跑,她笑着说,跑步是一个特别好的运动,而且最重要的是能瘦脸,每次跑步回来她都感觉自己的脸真的小了一圈。但是曦文强调,跑步会使腿变粗,所以一定要慢跑,竞走就最好了。

  洗脸是每一个女孩必须学会的事情

  夏天了,出门前,无论你是否化妆一点都一定要涂防晒霜,所有的

护肤专家都告诉我们,阳光是皮肤最大的敌人,长斑,变黑,毛孔粗大都是太阳惹的祸!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洗脸!建议就算你不化妆也一定要用
卸妆
液,而化妆的和抹防晒霜的女孩子们,千万不要麻烦,洗脸这一道步骤非常重要的。它会让会让你变得很少长痘,而且洗干净脸,你会发现毛孔变得越来越细致。在用卸妆液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揉,我有时候看见身边的女朋友洗脸的时候,使劲地揉自己的脸,看的我那个心寒啊,这样岂不是把自己脸上的脏东西都揉进皮肤里了,其实只要指法轻柔,顺着皮肤的纹理有内而外地按摩,就能让毛孔里面的脏东西都清理出去,接着再用泡沫洗面奶再洗一遍,这样你的脸就会非常干净地呼吸新鲜空气了!再配合正常的护肤,时间长了,你的皮肤就会变得更广告里的女明星一样好了。

  曹曦文还告诉我们,其实每一个女孩都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主梦想,在梦境中,我们都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有漂亮的脸蛋,姣好的容貌,有细腻的皮肤,有苗条的身材……这些除了先天的条件,后天的保养和打扮也非常重要,虽然她是一个随性的女孩,平日里也是素面朝天,但是她依然一如既往地仔细打理着自己的生活空间,精致地生活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