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演戏40年首办影迷会 瞄准最佳男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59  新浪娱乐
夏雨演戏40年首办影迷会瞄准最佳男主角(组图)

李司棋专诚到场祝贺夏雨成立影迷会

夏雨演戏40年首办影迷会瞄准最佳男主角(组图)

黎姿为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令《珠光宝气》的拍摄进度受阻。 资料图片

夏雨演戏40年首办影迷会瞄准最佳男主角(组图)

在《溏心风暴》中,饰演“莉姨”的米雪也到场祝贺

  新浪娱乐讯 从影四十年的夏雨,凭电视剧《溏心风暴》中“鲍鲍”一角,令其演艺事业创高峰。他的影迷昨天为他成立“夏雨友情天”影迷会,场面热闹!他还矢言希望夺得男主角奖!

  夏雨联同一百多名由几岁至八十多岁的影迷,举行首个聚会。他们在会上唱歌、玩游戏,场面热闹。夏雨感到开心之余,原来最大心愿是在事业上有更好成绩。他除了凭《溏》成为唯一入选今年“电视节目欣赏调查”的剧集而开心外,其目标更是夺得年底无线台庆颁奖礼的“最佳男主角”。他说:“虽然不知道‘鲍鲍’一角是不是参与角逐‘最佳男主角’,但我还是希望有这个机会!”

  黎姿(听歌)今复工

  夏雨昨天成立影迷会,实在可喜可贺,身为“鲍鲍”老婆的“大契”李司棋更吻贺,而“莉姨”米雪亦到场祝贺。但“细契”关菊英(听歌),因刚完成演唱会后需要休息,日前已飞往日本和泰国旅游,没能为“鲍鲍”捧场。

  此外,黎姿经过两个多月照顾遇

车祸的弟弟后,今天正式为无线剧《珠光宝气》复工。由于《珠》剧为她延期拍摄,同剧演员因而被拖累,其中李司棋为了《珠》剧全面复工,未能如期出席女儿在多伦多举行的婚礼,感到有点失望。

  司棋姐说:“我女儿下个月3号结婚,原本答应她会出席,但现在这个剧复工,不想再请假,多生枝节,最后还是不去,惟有过段时间等女儿回香港,再补摆喜酒。(觉得遗憾?)不用遗憾的,我会拍一段片子,在女儿的婚礼上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