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陈数景甜 “舞”林高手进军影视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36  新浪娱乐
章子怡陈数景甜“舞”林高手进军影视圈(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陈数景甜“舞”林高手进军影视圈(组图)

陈数

章子怡陈数景甜“舞”林高手进军影视圈(组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时下,众多习舞的女明星“半路出家”而涉足影视圈渐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不乏失意而退的,也有越挫越勇的,而最后成为明星大腕的,往往都经过有她们的成功秘籍-----“天赋+努力”。

  章子怡:“谋女郎”一夜成名

  凭借着好莱坞大片《艺妓回忆录》,曾经是“胡同里的女孩”的章子怡已经成功跻身于国际巨星的行列。

  从小就极具灵气的章子怡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了六年的民间舞之后,突然感到跳舞不如演戏有前途,于是发奋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然而中戏未毕业,却被著名导演张艺谋火眼金睛挑中,主演《我的父亲母亲》。短短的几年时间,章子怡以出众的演技与向上拼搏的“野心”迅速窜红。在《卧虎藏龙》《十面埋伏》《英雄》等一部部大片中,她以刚柔并济、狂野冷傲的纤弱美人形象尽情展现在全世界影迷面前,成为人气飙升及目前最具票房影响力的中国影星之一。

  陈数(blog):惊艳玫瑰

  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小青衣”美女陈数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不仅在舞蹈事业上取下了不俗战绩,而且其演艺事业更是蒸蒸日上。陈数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时,系统地学习了芭蕾舞、民间舞和古典舞,之后,由于出众的表演才能而被推荐到中央戏剧表演系,现在是国家话剧院的正式演员。

  前两年,陈数以英姿飒爽、干净利落的形象出演《铿锵玫瑰》里的漂亮女警章子惠,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荧屏宠儿……而在不久前热播荧屏的《新上海滩》中,那个风情万种、为爱挣扎、有着让人唏嘘不已的命运的交际花方艳芸,在“旗袍架子”陈数以及她骨子里的优雅和知性的塑造下,又让“树枝”们着实过了一把瘾。

  凭借精湛的演技、精致的面容和知性优雅的气质,对角色总是有着独特而到位理解的陈数被合作过的导演们大加赞赏,被称为“天生就是做演员的料”,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在今年署期档更成了各大电视台争抢的“香饽饽”,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各地电视台黄金时间段播出的电视剧大都跟陈数沾边,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位知性美女的人气和魅力。

  景甜(blog):走势凌厉的新星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师从章子怡原班主任的景甜“舞”艺自然不凡,小小(blog)年纪的她出道伊始便影视歌多面出击,并取得了令人咋舌的战绩,被公认为内地歌坛和影视界一匹黑马。

  景甜在电影和歌坛的尝试让她无可争议地成为最惹眼的新人,她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全部由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风格多变,气质清新,其中,主打歌《你是谁》MV由宁浩执导,意境幽远,中国风极为浓重;初闯影视圈的她还在处女作电影《狂蟒惊魂》中,与刘家辉、八两金等老牌明星联手,为观众讲述了一个集惊悚、搞笑、无厘头于一体的故事,其表现令八两金赞叹不已。

  前不久,作为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的景甜还在代言方面闹出了大动静,另外,她还被正式选定为话剧版《色戒》的女主角,可谓走势凌厉,星途灿烂。

  丽玲 忠言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