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晶女郎”刘洋大赞伯乐 对王晶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18  新浪娱乐
组图:“晶女郎”刘洋大赞伯乐对王晶一见钟情

刘洋写真

组图:“晶女郎”刘洋大赞伯乐对王晶一见钟情

刘洋写真

组图:“晶女郎”刘洋大赞伯乐对王晶一见钟情

刘洋写真

组图:“晶女郎”刘洋大赞伯乐对王晶一见钟情

刘洋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14日,王晶旗下的“晶女郎”都拥有骄人身材,在电影里大多担演花瓶角色,虽然新上位的晶女郎刘洋经常被外界拿来与周星驰旗下的“星女郎”张雨绮作比较,但刘洋却凭着拥有正统的“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生身份,以实力告诉观众,就算被评为花瓶,也要当一个最有实力的靓花瓶。

  毕业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刘洋,因王晶所导演的内地剧集《暴雨梨花》招募演员,又因成绩好有优先取录权,就此便遇上“伯乐”王晶了。她凭实力演好该剧后,向导演交了一张漂亮的成绩表,之后王晶便向她提出合作的要求。签约后,人人称她为晶女郎,但刘洋总是一头雾水,怀疑到底晶女郎是什么呢?她只懂得尽量演好每个角色,因为她不想独具慧眼看中她的人会失望。

  实用花瓶 难比张雨绮

  对于外界将她与星女郎张雨绮作比较。刘洋没好气地说:“我没想过和她比较,这是两码子的事,但我却不会介意,因为娱乐圈就是喜欢将新鲜的事物作比较,但我们本质不一样,也没有什么可以比的。”

  多数晶女郎都被视为花瓶,刘洋是否会害怕从此被定位呢?她出乎意料地称:“这是好事,被人这样说便是说我靓,因为我要向好的那面去想,但我是非常实用的花瓶,我是一个专业表演者,学了10多年,也希望将学回来的东西运用于每个角色之中,以证明我的实力,所以就算被人定位为花瓶,我也会努力做好花瓶这个重任。”

  不怕绯闻 希望吸引王晶

  至于如何看待王晶这位老板,她则坦言:“刚认识时与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因为以前看了很多王晶的电影,感到他很厉害又聪明,但又很坏。不过,认识后又感到他是个很真实、儒雅和有智能的人。”如此说来,是否被王晶的风采迷倒?她大笑道:“我希望我能吸引他多一些呢,哈哈!但他真是个很有魅力的人,而且我也是一个非常欣赏有智能的人。”一而再、再而三赞美王晶,是否害怕传出绯闻?她淡然地说:“大家知道什么是绯闻,传绯闻大家也一目了然,我只抱着清者自清的态度来面对。”

  十佳名模 未尝三点式

  此外,大多数晶女郎在戏中也有

性感的演出,刘洋坦言:“王晶知道我的家庭背景,我的父母都是医生,他会知道我演出的底线,如果遇上有超性感的角色,我也没想过会否接拍,因为首先要过我父母那关,就连我自己心里的关口也未必能够突破,因为我平常夏天也不会穿得性感,不过出任模特儿工作的时候,因为模特儿是服务于服装,可能会较性感一点,但三点式泳衣我也没穿过,所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能夺得中国十佳名模。”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