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姜培琳出席名门闺秀 喜欢做老师胜过名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组图:姜培琳出席名门闺秀喜欢做老师胜过名模

白色经典

组图:姜培琳出席名门闺秀喜欢做老师胜过名模

接受采访

组图:姜培琳出席名门闺秀喜欢做老师胜过名模

蓝色诱惑

组图:姜培琳出席名门闺秀喜欢做老师胜过名模

姜培琳与名模

  新浪娱乐讯 逐渐减少T台走秀的名模姜培琳(blog)(blog)8月18日亮相广州,以代言人的身份率领一群模特表演了一场“名门闺秀私衣品鉴秀”,甚少进行内衣走秀的姜培琳做足保护措施,利用羽毛、尾巴等道具披身,防止走光。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名模透露最近在忙于写新书,同时也在分享着自己教的第一批学生毕业的喜悦。对于很多人羡慕的绚烂多姿的模特生活,姜培琳觉得模特行业太过短暂和表面化,师范专业毕业的她谈到最自信的行业,还是享受当老师的感觉。

  当老师最感动 也最自信

  除了当模特成功外,出书、做主持人、当老师,姜培琳给人的印象更多元化一些。谈到最自信的行业,姜培琳毫不犹豫地表示是做老师,因为毕竟自己是师范专业毕业,做老师和拍照一样容易,7年的师范学校学习让自己在舞台上讲话时从容淡定,即使是长篇大论,也不需要用草稿。

  谈到当老师的体会,姜培琳最感动的是自己教的第一批学生今年毕业了,这种感动是当模特体会不到,模特行业太过短暂和表面化。

  出书没压力 希望能出20多本书

  从出版第一本书《追逐虚荣》起,到《心经》、《心旅》、《姜培琳教你策划美丽》,姜培琳以密集的速度已经出了4本书,而第五本书目前也在写作当中,新书将会是自己7年模特经验的总结,希望可以对一些新模特有帮助。谈到写书的心得,姜培琳感叹不知不觉就第5本了,希望自己到40多岁的时候,数一数,出了20多本书,应该很欣慰的。

  谈到书本的写作,姜培琳表示:“我们这种人出书又不走绯闻,也不走偏门,出版社找到自己,不用自己出钱,出书不为名,也不为利。在这种状态下写书很轻松,没压力。”

  

处女座爱挑剔 指出南北模特差异

  在当天的走秀过程中,姜培琳举手投足之间都近乎完全,每个动作和细节都非常严谨,这估计和她处女座的个性有关。谈到自己的

星座,姜培琳笑称:“是特讨人厌的星座,尤其是在工作上,经常挑同事的毛病。”

  而谈到当天走秀的一些不满情况,姜培琳也是有话直说,透露设计师在后台时发了一个不小的火,因为有一些模特换上走秀穿的衣服后,坐在了椅子上。姜培琳介绍模特有专业的规定,无论你是多大牌的

名模,只要衣服一穿上,就不能坐下。对于南北模特差异,姜培琳也是直言不讳,称可能北京的模特竞争比较激烈,因此在专业素养方面好过南方的。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