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普拉达的女王”徐露 传授育女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0:38  新浪娱乐
“穿普拉达的女王”徐露传授育女心经(组图)

徐露气质高雅

“穿普拉达的女王”徐露传授育女心经(组图)

徐露精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提起徐露(blog),也许大家会一怔,是啊,好久没见她露面了,可她扮演的《情深深雨濛濛》中悲怜的可云、《梧桐雨》中温婉的何俊兰、《金粉世家》中娴淑的小怜却很难从观众的脑海中抹去。

  徐露与李冰冰(听歌,blog)任泉(blog)等是同学,入行不久便幸运地在知名影视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如《情深深雨朦朦》中的可云、《梧桐雨》中的何俊兰、《金粉世家》中的小怜等,并被观众打上了“悲情公主”的标签。当她的事业正渐入佳境时,遇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姜炜,也就是今天《永不妥协》的导演和编剧,他的出现也让徐露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暂时退出屏幕离开观众,完成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回家相夫教子!谈到女儿,徐露打开了话匣子。她觉得带孩子是一件很细致的事情,得不停揣摩孩子的心理和特点,针对性地教育。她坦言,在教育孩子上和婆婆也会存在分歧,“我的婆婆会从老家带红肠给孩子吃,她听说红肠皮不好就会把皮扒了再给孩子吃。我就很反对这样,我觉得不能这样太娇惯孩子了。我担心这样孩子长大后会有优越感不和群,社会适应能力差。”

  沉寂三年的徐露最近复出,那个被称做将低调进行到底的徐露来了一次华丽转身,一连串动作,令人眼花缭乱。这三年里徐露干什么去了呢?徐露作客杨澜(blog)主持的南山奶粉“天下女人,智慧妈妈”节目,揭开了神秘面纱。沉寂近三年的徐露,转型作品《永不妥协》被各大电视台竞相播映,收视率节节攀升,早期作品《金粉世家》更是海外市场飘红。而其新拍的一组艳丽写真,化身为“穿普拉达的女王”,尽显典雅高贵。

  徐露透露说,“很多好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在在事业发展最好的时候离开舞台,但我觉得结婚生子本就是人生应该经历的一段,而我也并不认为结婚会影响我的事业,三年间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相夫教子经历,让我更有机会去体验妻子和母亲,感受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特别是与女儿相处的时间里让我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徐露对女儿的成长历程如数家珍,比如每天穿的衣服她会让女儿自己选择、搭配并自己穿,女儿刚两岁她就把孩子送进了幼儿园,女儿虽然是全班年龄最小的孩子,却是独立性最强的孩子。还有一次,小家伙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她便在门外教女儿开门的方法。女儿从

卫生间搬了一个竹筐到门口,站在竹筐上把门给打开了,当打开门的那一刻她眼泪都出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