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相中贾晓晨 做节目惨中“美人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38  新浪娱乐
孙耀威相中贾晓晨做节目惨中“美人计”(组图)

“绯闻男女”JJ和孙耀威站在一起,显得十分避忌

孙耀威相中贾晓晨做节目惨中“美人计”(组图)

Bobby等将JJ拉向孙耀威,令他分心输掉比赛

孙耀威相中贾晓晨做节目惨中“美人计”(组图)

Bobby在节目中要凭声音分辨肚腩和西瓜哪一个是能吃的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听歌,blog)邓健泓(听歌)主持的无线全新游戏节目《味分高下》,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城录影第一集,嘉宾孙耀威(听歌,blog)对“味之天使”中的“梳打”贾晓晨一见钟情!

  第一集《味分高下》的嘉宾欧阳震华(Bobby)、蒙嘉慧、孙耀威和徐淑敏分成两组作赛,贾晓晨(JJ)、落选港姐麦皓儿、郑莹莹等八位担任“味之天使”,孙耀威一眼看中“梳打”JJ,忍不住露出一副着迷模样,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孙耀威结果被美色所累。

  旧恋情激气

  当两队进行斗“戳鱼蛋”比赛时,胜出一方可抢去对方所有奖金,Bobby和蒙嘉慧的队伍看准孙耀威的“弱点”,马上使出“贱招”,硬将JJ拉出来,逼她站在孙耀威面前,立即令他分心输掉比赛。

  事后孙耀威否认对JJ有好感,他说:“搞一下气氛而已,不过突然间推了个靓女出来,分心都是很正常的。”但问到会不会考虑追求JJ,孙耀威则语带双关地说:“不要啦!‘梳打’很多气,我不想再激气,之前太激气了!”似乎有暗讽旧爱之嫌。(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