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牛萌萌代言化妆品广告曝光 肌肤吹弹可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牛萌萌代言化妆品广告曝光肌肤吹弹可破

牛萌萌

组图:牛萌萌代言化妆品广告曝光肌肤吹弹可破

牛萌萌

组图:牛萌萌代言化妆品广告曝光肌肤吹弹可破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牛萌萌(blog)最近为某品牌化妆品做广告代言。据广告商透露,这辑超感性结合健康时尚的广告可算是为牛萌萌量身定做,所以牛萌萌这次可谓搏到尽。而今辑广告以宣传最新推出的美肤品为主,明摆着是护肤品,自然就要找一位有魔鬼身材兼夹皮肤滑溜女士做广告女郎,所以有齐以上条件的牛萌萌自然就是拍这辑广告最佳人选。这次牛萌萌接受一个国货品牌的化妆品的加盟邀请,为其代言,欲将我们国货发扬光大,让世界都了解中国中医药的供销,树立国货当自强的国人自信。

  在她拍的多款平面图中,牛萌萌摄人心魄的笑容和清新脱俗的气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常有人用“惊为天人”来形容第一次见到牛萌萌的震惊。他们认为,牛萌萌身上具有时尚现代的性格美,个性十足的五官和大气优雅的气质将现代女性的干练大方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其开朗明快的性格更受到合作者的赞赏。牛萌萌强大的魅力来源于她对时尚的敏锐力,甜美灿烂的笑容极富杀伤力,连女人也会忍不住爱上她的动感清新。即将在CCTV-1黄金时段播出的《数风流人物》中,牛萌萌又再次变身女特务。已成为众多知名导演的最佳女主角人选的牛萌萌,演技与外型并重的突出实力,迟早美丽绽放一跃成为直冲一线的优质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