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爱心献特奥会向王励勤讨教运动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45  新浪娱乐
吴建飞爱心献特奥会向王励勤讨教运动经(组图)

吴建飞爱心献特奥会

吴建飞爱心献特奥会向王励勤讨教运动经(组图)

吴建飞爱心献特奥会

吴建飞爱心献特奥会向王励勤讨教运动经(组图)

吴建飞与王励勤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2日至10月11日,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将参加这一盛会。这将是上海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赛事。而这几天,好男儿(blog)吴建飞(听歌,blog)蒲巴甲(听歌,blog)、KIMI等“好男儿”受到特奥组委会邀请,为2007年世界特奥会闭幕式演唱献礼歌曲《快乐你我》,目前该歌曲的录音和MV拍摄都已经完成。这支MV将在特奥会期间向全世界播放,而在特奥会闭幕式晚会上,来自五大洲的歌手将共同唱响这首《快乐你我》。化身厨师与特奥小朋友分享爱心小吃本着向特奥献礼,展示上海先进文化的主旨,上海文广传媒集团的导演组的全体同仁,安排了好男儿和特奥小朋友整整三天的拍摄任务,MV的选景包括东方明珠、世纪公园等上海各大标志性地标, 38度高温的暴晒下,再加上时不时的倾盆大雨,虽然给拍摄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支持特奥的决心。

  记者探班当天,恰逢吴建飞的拍摄工作,只见他一会儿化身美术老师,带领小朋友拿起蜡笔画出心目中的特奥画面;一会儿又扮起了点心师,与特奥小朋友们共同分享包子、小笼等

美食的场面,望着这个非专业“大厨”在桌子上摆开美食,小老鼠吴建飞也好象难抵诱惑,不过这回不是来吃的,而是做给特奥小朋友们吃的,吴建飞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做,但感觉很特别,平时只知道哪里有好吃的东西就去尝尝,但从来没亲手做过,希望为这次的特奥做出一点贡献。

  早前曾去嵩山少林寺学武,这回也派上了用场,世纪公园的场景内,突显男儿气概的武术场面里,吴建飞对于拳脚功夫显然得心应手许多。随后,又在公园内做起了特奥宣传员,带领的特奥小朋友们向公园内的游客宣传特奥相关内容,并且派发可爱的气球。向世界冠军王励勤讨教运动经验,结束了拍摄,记者简短采访了吴建飞,首先聊起了他刚刚发行的第一本写真书《非一般遇见》,说起这本书在上海书展上成为销量冠军时,吴建飞显得非常的高兴,因为这是自己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作品,他感谢这一年来遇见所有的美好,也希望透过记者的笔,向所有购买他这本写真书的朋友道谢,9月上旬他还会前往沈阳和大连进行签售,当记者问及他参与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演唱会特别活动,并领唱晚会主题曲《hand in hand》时,吴建飞显得非常的兴奋,说一直在和公司聊,非常想为08奥运年做些什么,前段时间在演出后台遇见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还讨教了运动经。

  今年十月,吴建飞即将出演《网球王子》,作为2008奥运会前的献礼作品,近期,他正积极练习网球,公司安排了前奥运选手来指导网球基本功,他信心十足的表示:“,一有时间就看原版

动画片,网王里的各个角色我都在揣摩中,对于自己将要扮演的角色还是个谜,不过只要是有挑战性的,我都很想尝试。”谈到体育运动,吴建飞表示往年的奥运会各大项目,自己一直有关注,而今年的特奥会以及明年在北京的2008奥运会,他本人非常愿意参与一些奥运宣传活动,用艺人的表率作用,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奥运相关内容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