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唐嫣PK吴佩慈 谁是九头身美女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57  新浪娱乐
组图:唐嫣PK吴佩慈谁是九头身美女第一人?

唐嫣(左一)吴佩慈(右一)一起做美臀操

组图:唐嫣PK吴佩慈谁是九头身美女第一人?

两大9头身美女

  新浪娱乐讯 昨晚,公主唐嫣(blog)参与录制了由吴佩慈(blog)主持的时尚美容类节目《美丽佩配》,两大美女都曾被媒体评为拥有九头身完美比例的身段,昨日录制时更是相见恨晚。两个人在节目中大谈美体心得,互相交流,还一同做美臀操来塑造身材。整个一套动作下来,所有人都汗流满面,不过教练说,做完这套操臀部会提升5、6公分,于是糖糖和佩慈都大呼“为了这5、6公分,真值!”

  获悉,唐嫣的新剧《草原春来早》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时段热播中,剧中唐嫣饰演女一号哈斯高娃。这部描写草原领袖乌兰夫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唐嫣出演的女性角色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从剧中寻找答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