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欣片场遭四“裸男”恶搞 成临时车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26  新浪娱乐
杨欣片场遭四“裸男”恶搞成临时车模(组图)

杨欣片场遭四“裸男”恶搞

 新浪娱乐讯  拍摄正酣的的央视大戏《黑金地的女人》片场前不久又传出猛料――反一号杨欣(blog)被四“裸男”强拖,莫名其妙当了一回模特儿。

  刚化完妆还带着发卷的杨欣正准备拍戏时,懵懵懂懂被四个正在“日光浴”飙肌肉块儿的男演员任山,高海鹏,姚扩,张琼相中,连拖带拽地拖到林肯道具越野车的前面当了一回抓来的女模特儿。

  原来,四个男演员在拍戏间隙正倍感无聊时,决定拍照留念,但只有名车没有美女,就把正经过的化了一半妆的“未成品美女”,好脾气的杨欣抓了过去充数,这下子,恶搞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