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为助“特奥”各出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03  新浪娱乐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为助“特奥”各出高招(组图)

凤凰卫视当家花旦 鲁豫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为助“特奥”各出高招(组图)

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总裁 邵忠

陈鲁豫邵忠刘东华为助“特奥”各出高招(组图)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 刘东华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下午,著名节目主持人,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与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及总编辑邵忠、《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一起走进新浪聊天室。

  为了声援特奥,为特奥汇聚爱心,陈鲁豫很可能在9月23号晚宴现场做一起“鲁豫有约”作为晚宴当天的拍品之一。拍品所得款项将用于特奥会。

  邵忠则表示会用自己旗下的杂志的很多版面来宣传此次特奥爱心行动。让更多的人来了解特奥,支持特奥。也让支持特奥和关心特殊群体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刘东华表示他会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而且还会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参与进来。

  三位嘉宾还就晚宴的形式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鲁豫强调我们在帮助特殊人群的同时,他们也在帮助着我们,因为他们通过战胜自己身体上的一些障碍、智力障碍,做一些超乎想象的事情告诉我们,人是超越自我的,做的更好的。刘东华认为从事慈善活动首先应该了解受助人群,了解他们需要什么,他特别提出我们应该多多了解有智力障碍的青少年、成年人。邵忠则表示慈善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无论何时何地皆可为之。

  背景资料:

  “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和“欧美同学会商会”共同组织发起的慈善活动。此次活动致力于声援和支持即将在上海召开的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此次活动的顶峰“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将于9月23日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Beijing Sofitel Wanda Hotel)隆重举行。这次慈善活动已经得到社会各界名人,海外华人的大力支持。

  陈鲁豫:凤凰卫视当家花旦,著名节目主持人。

  陈鲁豫来自北京,主修国际新闻的陈鲁豫经常以流利的英语采访政界、企业及社会焦点人物。她从主持音乐节目《音乐无限》开始,到《凤凰早班车》、《一点两岸三地谈》、《VIP会客室》以及为她量身订做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等一连串节目,鲁豫以人情味成功开创亲切形象,使她主持的《凤凰早班车》深受观众欢迎。

  在重大的新闻直播节目中,例如《香港回归》、《千禧之旅》、《戴安娜王妃葬礼》、《美国总统大选》以及911事件、伊拉克战争等,也充分发挥了她在国际新闻方面的才华。2000年,她更当选为《2000中国电视榜》年度最佳女主持人。2001年当选为“最佳新闻节目女主持人”。

  邵忠: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及总编辑,资深出版人、专栏作家。

  邵忠创办并策划了《新现代画报》、《周末画报》、《PEARL》、《T.O.M新视线》、《优游China Yachting》等高品位期刊,是创办引领中国高档刊物潮流的代表之一。曾任中国政府经济部门研究员,香港上市公司百乐门出版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现任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公司旗下有《新现代画报》、《周末画报》、《PEARL》、《T.O.M新视线》《号外》(香港)。

  刘东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法人代表。

  刘东华1983年毕业于河北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获法学硕士学位,同年分配至经济日报评论部。 1996年调任《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带领大家使负债累累、内乱不断、步履维艰的烂摊子迅速改观,不但在经营上扭亏为盈,发行量连年翻番,且使《中国企业家》杂志名声大振,成为在企业界、新闻界和经济学界最受欢迎的杂志之一,被誉为“老板的充电器”和“中国的《财富》”,被评为“全球优秀经济期刊”。  

  兼任中国企业家书系编委会主任,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主任,中国企业家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

中央电视台年度人物评委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