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现场摆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1  新浪娱乐
姚晨做客《大众娱乐在线》现场摆造型(组图)

摆pose拍大片

姚晨做客《大众娱乐在线》现场摆造型(组图)

姚晨和苏红

姚晨做客《大众娱乐在线》现场摆造型(组图)

姚晨做客节目

  新浪娱乐讯 有中国的朱丽娅-罗伯茨之称的演员姚晨(blog),在出演《武林外传》后身价暴涨。最近,她又以或知性或妩媚或时尚的造型频频出现在杂志封面和演艺界的各种活动上。日前,姚晨与著名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的运营总监苏红一起,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谈起了自己的穿衣心得。

  在凭借《武林外传》一举成名前,姚晨直言自己最贵的衣服都不超过2000块钱,平时更是不怎么会穿衣服,差不多的就随便穿了。成名后的她,显然不能再在公众场所穿的如此随意,所以现在也在慢慢接触时尚领域了。不过向来快言快语的姚晨也坦白承认自己目前对于时尚还只是接触,连入门都算不上呢。姚晨和《时装》的苏红算是老相识,她的很多造型装扮都是由苏红为她量身设计的。两人在节目里就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了明星的装扮问题。

  虽然已经算是老幼皆知的明星了,但姚晨平时还真没有太大的明星架子。据说经常有人在地铁里遇到姚晨,而她也承认自己的确经常坐地铁搭公交,在她看来,做明星和乘地铁并没有什么冲突。很多人都感觉姚晨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不过苏红却并不认同,她觉得姚晨是一个“很会照顾别人情绪,尤其知恩图报。别人为她做了什么,她都会懂得回报。”

  在时尚类杂志工作多年的苏红还特意教了姚晨几个拍照的pose,并指点姚晨怎样才会让自己的更有国际时尚明星的气质。借助现场的沙发,姚晨就和主持人一起为杂志拍起了大片。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