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等明星出任爱心大使 扶助农民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3  新浪娱乐
张静初等明星出任爱心大使扶助农民工(组图)

“爱心天使”张静初

张静初等明星出任爱心大使扶助农民工(组图)

“爱心天使”于文华

张静初等明星出任爱心大使扶助农民工(组图)

杨臣刚在题板上签名

张静初等明星出任爱心大使扶助农民工(组图)

明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农民工援助基金”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张静初(blog)于文华(听歌,blog)、李国盛、杨臣刚(blog)吴军(听歌,blog)、杜旭东、金波(blog)陈星(听歌)、奇志、王梦雅、严米纳、龙泽、龙飞等十余位演艺界明星集体加入“农民工援助基金”的形象大使团,获得“爱心天使”称号。

  启动仪式上,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向大家介绍了“农民工援助基金”的详细情况。

  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副秘书长郝盛琦、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苏菊香为“农民工援助基金”揭牌,并现场接受了企业和个人捐款300余万元,以及数名国内知名画家捐赠的书画作品。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基会的领导向张静初、于文华、李国盛、杨臣刚、吴军、杜旭东、金波、陈星、奇志、王梦雅、严米纳、龙泽、龙飞等十余位演艺界明星颁发“爱心天使”荣誉纪念牌,欢迎他们集体加入“农民工援助基金”的形象大使团。

  歌手于文华代表“农民工援助基金”的形象大使团团员表示:“我是农民的女儿,农村生农村长,很荣幸加入‘农民工援助基金’的形象大使团。我们会用我们的专业能力和影响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协助政府改善农民工兄弟姐妹的生活条件、工作环境,保护他们的生命和健康。”演员张静初在接过“爱心天使”荣誉证书后感慨:“以前拍戏演过农民,去过很偏远的山区,开始觉得这里是世外桃源,但静下心来想想如果降生在这里也是个很严峻的现实,物质、精神生活都得不到保障。现在接戏追求少而精,更多的时间可以投入红基会以及其它公益事业中,这些农民工兄弟不管在哪个行业都值得尊敬。”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农民工援助基金”的形象大使团的成员们集体在爱心旗帜上签名留念。据悉,国庆期间,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还将两台推出情系农民工晚会。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