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巩俐男性杂志秀风情--华丽皮草性感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16  风度
图文:巩俐男性杂志秀风情--华丽皮草性感美腿


  私底下,坦率爽朗的笑声让人卸下一切武装;镜头前,扑朔迷离的眼神让你坠入情意深海,这就是巩俐。这也是一场艺术与天赋的长征,跨越了高粱地与迈阿密,申冤农妇与哀怨艺妓,漂亮妈妈与金装母后,及至始终神秘莫名地让我们目不转睛,看得动魄惊心……

  巩俐是位真正的演员,她在银幕上的眼神唇影、一举一动都让我们揪紧了心,忘记了自我,近距离地感受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易接触的人性的神秘。面对面接触巩俐,则是一派亲切自然,一声“来吧”便亮堂堂地发帖子邀你开口,该说什么能说什么,你自个儿看着办。这亲切中透露出来的气派,以及气派背后深不见底的蕴藏,我们称作巨星魅力。

  同光度稍弱的明星比较起来,巨星们与其说是当红炸子鸡,更不如说是一座座的火山或冰山,巨大的潜力与能量随着一个个角色爆发、碰撞,他们不怎么在乎外表的名气,也不在意你怎么想,而是自己怎样一次又一次在镜头前邂逅,创造出一段时空,诠释人性的典型。

  《风度》有幸与巩俐在巴黎邂逅了一次爱神的午后,诠释了

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