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慈善夜如同学会 曾黎章子怡把手言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49  新浪娱乐
明星慈善夜如同学会曾黎章子怡把手言欢(组图)

袁泉“突然”出现在曾黎背后

明星慈善夜如同学会曾黎章子怡把手言欢(组图)

章子怡曾黎把手言欢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由《时尚芭莎》打造的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盛装亮相,章子怡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曾黎(blog)柳云龙(blog)、黄圣伊、佟大为(blog)夏雨(blog)等350位内地和港台地区的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嘉宾盛装亮相,同走代表慈善之路的华美红地毯。由于多数明星都毕业于北电、中戏、上戏等专业表演院校,所以晚会也俨然成了明星们的同学会——新科华表影帝陈坤与赵薇、黄晓明(北电同班同学)谈笑风生;章子怡、曾黎、袁泉(听歌,blog)等中戏同班同学则把手言欢……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曾黎稍晚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这次宴会也让我和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再次相聚,也见到了老同学子怡、袁泉,她们都越来越漂亮了,只可惜和她们说话的时间太短了,心里好多话还没有来得及说,但是见到她们我已经很开心了。”

  在圈内素有“冷美人”之称的曾黎,却有着一幅热心肠。近年来,曾黎不仅经常出席一些公益慈善活动,更坚持不懈、身体力行地实践着自己的爱心行动,用她自己的话说:“希望用我有限的力量来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