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范冰冰不玩虚的 慈善夜真掏腰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章子怡范冰冰不玩虚的慈善夜真掏腰包(组图)

范冰冰

章子怡范冰冰不玩虚的慈善夜真掏腰包(组图)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五届“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火爆开场,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共350余人汇聚一堂,其中,章子怡范冰冰(听歌,blog)当仁不让地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女星,两人不但都以得体的打扮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拍卖会上更是不玩虚的,前者以55万拍得CARTIER腕表成为当晚慈善标后,后者以将近百万的善款成为全场捐助最多的女星,同时也是史上慈善“出血”最多的女星。

  在红地毯上走过的众星当中,最耀眼的非章子怡莫属,薄纱透视晚装,大走高调

性感路线;而范冰冰则是璀璨星光里最不俗的一位,深V低领长裙尽显华丽高贵气质,紫红色更是令她在一片黑色中成为焦点的关键。有意思的是,二人同时画了烟熏妆,显得心有灵犀,而在现场的近百位娱乐圈最闪耀的明星中,两人的妆容仍然是最耀眼的。

  而在随后的拍卖会上,两人为慈善献爱心的热诚更是让人心生敬意。范冰冰大出风头,先是以38.8888万元拍得皮大衣作为送给妈妈的礼物,又和友人以51万元拍得Prada Trunk手袋,以将近百万的总款项成为全场捐助最多的女星;章子怡也不甘落后,以55万拍得CARTIER腕表成为当晚慈善标后。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慈善夜”当晚还公布了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的名单,其中包括章子怡、杨澜(blog)赵薇(听歌)、范冰冰等。坊间评论说,相对于一些明星纯粹是来看热闹、走过场、秀身姿和一毛不拔的做派,范冰冰和章子怡等对慈善事业的热心和真掏腰包的举动让人钦佩。

  据悉,本次慈善夜所筹集的善款将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名下“慈爱孤儿工程”项目,并在全国范围的慈爱儿童福利院建立起大量设施完备的爱心电脑教室,让成千上万的孤残儿童拥有使用电脑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