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子墨窦文涛李一齐默做客新浪畅谈特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39  新浪娱乐
曾子墨窦文涛李一齐默做客新浪畅谈特奥(组图)

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

曾子墨窦文涛李一齐默做客新浪畅谈特奥(组图)

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

曾子墨窦文涛李一齐默做客新浪畅谈特奥(组图)

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暨中国总裁,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理事李一

曾子墨窦文涛李一齐默做客新浪畅谈特奥(组图)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经理齐默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下午3点凤凰卫视当家主播曾子墨,窦文涛,与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暨中国总裁,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理事李一,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经理齐默共同走进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一起关注特奥,关注“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

  曾子墨表示参加慈善活动的时候一颗真诚的心最为重要。这样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会非常的快乐。瑞银集团的中国区负责人李一则介绍了瑞银在慈善事业方面的事迹,他表示参与慈善活动形式可以多样,但最重要的是用心的参与。

  而窦文涛则讲述了自己和特奥的渊源。原来,文涛曾经在参加一个支持特奥的活动中,因着装和特奥运动员类似,而被当场参加活动的施瓦辛格误认为是特奥运动员之一。文涛说从那时候开始他就开始了解特奥和特奥运动员,懂得特殊人群的生命和我们的一样,同样值得喝彩。

  万达索菲特酒店的总经理齐默(Gerhard H.Zimmer)先生则介绍了9月23号当天的服务方面的内容。作为一家白金五星级饭店,万达索菲特当天提供的西式菜品将不仅仅注重口味和质量,还会更加注重情调和意境,让宾客回味无穷。

  背景资料:

  “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暨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和“欧美同学会商会”共同组织发起的慈善活动。此次活动致力于声援和支持即将在上海召开的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此次活动的顶峰“欧美同学会商会慈善晚宴舞会”将于9月23日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Beijing Sofitel Wanda Hotel)隆重举行。这次慈善活动已经得到社会各界名人,海外华人的大力支持。

  曾子墨简介:

  凤凰卫视当家主播。1991年曾子墨被保送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国际金融。一年后赴美留学,就读于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达特茅斯大学,主修经济,并于1996年获学士学位。同年加入摩根斯坦利纽约总部,担任分析员,从事美国及跨国的收购兼并工作。1998年回到香港,加入摩根斯坦利亚洲分公司,一年后升任经理。2001年底加入凤凰卫视担任财经节目主持人,主持的栏目包括《财经点对点》、《财经今日谈》和《凤凰正点播报》, 现担任《社会能见度》和《世纪大讲堂》栏目的主持人。

  窦文涛简介:

  凤凰卫视当家主播。窦文涛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本科毕业后,到广东电台工作,同时兼职于广东电视台,主要担任新闻、娱乐等各类节目主持人,重点倾向于社会类话题节目。先后拥有记者、编辑、节目企划、节目监制及频道总监助理的专业资历。曾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被评选为全国广播电视"十佳"节目主持人,并获"金话筒"奖。 1996年3月,到香港加盟即将开播的凤凰卫视,担任中文台的娱乐资讯《相聚凤凰台》的节目主持人。1997年4月,开始担任每晚9时首播的时事资讯栏目《时事直通车》的主持人(主播之一)。1998年4月,推出完全体现个人风格的"脱口秀"栏目《锵锵三人行》。

  李一简介:

  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暨中国总裁,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理事。

  1984年获得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士学位、1988年获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学士学位,1992年则获得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5年6月获委任为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暨中国总裁。加入瑞银前,自2001年11月至2005年5月出任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制定和实施强化港口业务的策略及重组业务,利用资产置换、收购合并及出售资产等举措来实现新策略。

  李一在华尔街从事

证券交易、直接投资及投资银行业务逾7年。于1992至1997年期间,在纽约效力于花旗集团,历任不同职位。于1997至1999年期 间,他担任First Capridge Corporation高级副总裁一职。于1995?96年期间,他出任纽约China Finance Society的主席。在1999年获委任为招商证券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在中国负责建立和拓展该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

  齐默简介: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经理,北京总经理代表。

  齐默先生现任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经理, 同时兼任雅高集团麾下北京地区酒店总经理代表,是一位资深的酒店业高级管理人士. 齐默先生毕业于美国CORNELL大学酒店管理专业, 司职于雅高集团达15年之久. 1992年至1994年,齐默先生先后出任中国第一家索菲特--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开业总经理, 雅高菲律宾副总裁兼总经理, 雅高中国区运营总监. 齐默先生作为雅高酒店开拓和发展的先锋人士, 在中国和亚洲写下了骄人的业绩, 2003年他成功地创建了亚洲论坛永久性指定酒店-博鳌索菲特大酒店. 来到北京之前, 齐默先生就任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饭店总经理. 凭借38年丰富的亚洲及雅高集团高级管理经验,齐默先生正式被任命为中国旗舰索菲特-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