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菲菲独家教授美丽秘诀 拍戏保养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57  精品购物指南
孙菲菲独家教授美丽秘诀拍戏保养有绝招(组图)

孙菲菲

孙菲菲独家教授美丽秘诀拍戏保养有绝招(组图)

独家教授美丽秘诀

  家庭伦理剧《因爱之名》(原名《守望》)在大连拍摄正酣,小花旦孙菲菲(blog)出演该剧的女一号、记者“周若彤”,这也是孙菲菲首次扮演女记者。自出道以来“清纯”、“灵秀”、“动人”等形容词一直围绕在孙菲菲身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孙菲菲透露了她的美丽秘诀。

  在“如果你的皮肤状态很不好,就每天早晚各敷一次面膜吧。出门做足防晒功课,平时吃些海参和燕窝。累了泡泡热水澡,美丽就会回来的。”

  “我前段时间去山东拍戏了,睡眠不足再加上长时间曝晒让皮肤的状态很不好。于是我开始试着做密集型修护,坚持了一周后发现效果还不错。不过我这个方法可能比较适合于外出旅游回来的人。首先,每天早晚各敷一次面膜。我主要是做补水面膜,做完保湿面膜之后,还

  可以再做个

美白的面膜,这样美白的功效可以加倍。

  其次,防晒很重要。特别是胳膊和肩膀,很容易被晒伤。我用兰蔻SPF50 PA+++那款身体防晒霜,脸上的产品我用娇兰的SPF50 PA+++。娇兰这款防晒霜很好用,就算不化妆,它也能让肌肤呈现一种自然白皙的效果。

  外在的保养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内在的调理才更重要。女孩子除了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外,可以吃些海参和燕窝。海参里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燕窝里含有皮肤生长因子。还应该多吃些黄瓜,吃时用小刀薄薄削一些黄瓜片敷脸,保湿效果也不错。有空的时候试着煲个绿豆排骨汤吧,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是绿豆有排毒的功效,骨头可以补充胶原蛋白。

  最后,我建议爱美的女孩子多泡澡,泡澡能祛除黑眼圈。”(《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