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为播客大赛颁奖 大玩真人秀自得其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
刘涛为播客大赛颁奖大玩真人秀自得其乐(组图)

刘涛出席颁奖礼

刘涛为播客大赛颁奖大玩真人秀自得其乐(组图)

刘涛和后舍男生

刘涛为播客大赛颁奖大玩真人秀自得其乐(组图)

刘涛颁奖

  新浪娱乐讯 17日,新浪首届播客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获奖播主、社会名流,以及演艺明星秦海璐(听歌,blog)刘涛(blog)郭涛(blog)马天宇(听歌,blog)后舍男生(听歌,blog)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刘涛受邀为DV公社等组织机构颁发了组织机构奖。

  正在赶拍《宝莲灯前传》的刘涛平时也喜欢写播客,会把拍戏的花絮、生活中的趣事拍下来放到播客里。刘涛说,博客是一个与朋友们交流的平台,平时拍戏中的点滴小事或是对生活的感悟都会记录下来放到博客里,而播客则是更直观表现形式,影像资料把我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

  刘涛还表示,前段时间刚刚在自己的播客里首发了《寒夜》的MV,她既是《寒夜》的演唱者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而这支MV在上传之后得到了各方的好评,点击率颇高,让刘涛深感播客互动的乐趣。

  据悉,刘涛已赶赴江西南昌,受邀参加央视主办的“春暖2007 百万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热心公益的刘涛将为留守儿童们带去慰问。稍后,她将参加下一部戏《大唐儒将开漳圣王》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