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夜半进餐胃口大 男友当保镖爱相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张靓颖夜半进餐胃口大男友当保镖爱相随(组图)

张靓颖在助理和冯柯的陪同下走进了餐厅

张靓颖夜半进餐胃口大男友当保镖爱相随(组图)

张靓颖和助理

张靓颖夜半进餐胃口大男友当保镖爱相随(组图)

张靓颖的绯闻男友紧随其后

张靓颖夜半进餐胃口大男友当保镖爱相随(组图)

张靓颖的绯闻男友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听歌,blog)一举成名后便北上京城,发展歌唱事业,然而她并没有形只影单,她的男友冯柯一直如影随行地陪伴在她的身旁,一年多来充当司机、助理、保镖等各种角色。

  日前,张靓颖参加京城某活动,会后已将近深夜十一点,张靓颖乘坐一辆别克商务车离去,记者看到开车的正是她的男友冯柯。汽车驶到了亮马河附近的一家港式餐厅,张靓颖在助理和冯柯的陪同下走进了餐厅,当天张靓颖穿着一件蓝色休闲式的连衣短裙,精心的装扮使她看上去很有明星像,而冯柯的打扮则显得非常的普通随意,看上去就像是张靓颖的专职司机。她们在餐厅里挑了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点了一桌港式风味的菜肴,张靓颖当天不仅谈兴很浓,而且胃口大开,吃得津津有味,当她走出餐厅时,情绪显得很兴奋,跟身旁的助理甚至开起了玩笑,样子娇憨而轻松,而随后走出来的冯柯表情则显得非常严肃,很快他亲自驾车带着张靓颖返回了位于东四环的公寓。

  张靓颖与冯柯早在自己没有参加超女比赛时,两人就已经相识相恋,冯柯一直默默无闻的帮助张靓颖在歌坛上发展,张靓颖成名后,冯柯又放弃自己的工作追随她来到北京,甘当起了“全职保姆”的角色。前不久曾有媒体报道张靓颖遭男友毒打,感情出现危机,而之后记者几次看见张靓颖外出参加活动,每次都是冯柯亲自开车,全程陪同,形影不离,而张靓颖每次也都毫不避嫌,似乎只有乘坐男友开的汽车才更加安心,显而易见她和男友的恋情仍然在顺利发展之中。

  南都周刊和新浪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