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优雅助阵时尚品牌 气质清新优雅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0后时尚女孩刘芸(blog)以其独特清新气质,受到多家国际品牌的关注。昨日,刘芸获邀某国际品牌于9月上市的新款香水“缘月”发布晚宴。刘芸身着优雅灰格套裙出席了该活动,她的甜美可人颇受该品牌高层的亲睐。

  据悉,出席当晚发布晚宴的还有该品牌亚太区总裁NICOLAS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SUSANA小姐,他们都纷纷称赞刘芸的美丽与自信。在他们看来,刘芸代表着中国80后新生代女孩们的自然、热情与活力,而这些特性,也与缘月

香水所代表的含义不谋而合。

  当晚,刘芸一袭灰格短裙俏皮又高贵,其表现也恰到好处,得体优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