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为特奥募款400万 韩星JUNJIN拜老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5:58  新民晚报
明星为特奥募款400万韩星JUNJIN拜老师(组图)

何润东(左)与金莎

明星为特奥募款400万韩星JUNJIN拜老师(组图)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与智障孩子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昨晚,为特奥加油《闪电星感动》义演在东视剧场举行。韩国“神话(听歌)”组合的成员JUNJIN和何润东(听歌,blog)韩雪(听歌,blog)金莎(听歌,blog)等明星与智障孩子们同台演出,当场募集善款400万元。

  何润东和金莎、韩雪和JUNJIN四位明星昨天下午兵分两路,前往南京路步行街和杨浦区扬帆辅读学校,义卖特奥爱心徽章共1002个,这数字代表着10月2日特奥会开幕的日子,这些爱心徽章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特奥会会标竖立在舞台上。承载着四位明星的努力和1002个心愿的爱心标志也顺利拍出了12万元的高价。

  昨晚义演最大的看点,除了四位明星登台献歌,他们还分别与四位特奥运动员结对演出。首先登场的是韩雪与14岁的刘莉。小刘莉虽然智不如人,但她却是一名“六项全能”选手,精通剪纸、绘画、呼啦圈、扯铃、溜冰和跳舞。伴随着韩雪的歌声她不仅翩翩起舞,甚至在现场还教韩雪扯哑铃,与朱桢比转呼啦圈。韩国当红偶像组合“

神话”成员JUNJIN与蒋裕华结对踏着双人自行车入场,亲如一对兄弟。酷爱武术的蒋裕华施展拳脚,让喜欢中国功夫的韩星崇拜不已,还现场提出拜小蒋为师。

  歌手金莎向倪马强学习舞龙,谁知看似容易的舞龙,却足足折腾了金莎3个多小时。而何润东则向特奥形象大使赵曾曾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一幅

漫画,并与曾曾进行现场人气大比拼,看谁能赢得更多爱心贴纸,原以为自己会赢的何润东没想到可爱的赵曾曾在
上海人
气特高,他号召全场欢呼:“曾曾,我们爱你!”一句爱的鼓励,让赵曾曾泪流满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