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 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1:47  新浪娱乐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俄罗斯摇滚歌手 周杰伦亮相 可爱孙燕姿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人鱼小姐张瑞希 周杰伦向歌迷打招呼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三位主持人踏上红毯 朗朗携手美女走秀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亚洲青年艺术节红毯周杰伦最能引发尖叫(组图)
郎朗气色不错 彭丽媛亮相 舞蹈演员刘岩 周杰伦招牌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亚太广播电视联盟共同主办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9月24日晚迎来了开幕以来的第一个高潮,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的大剧院门前,20多米的红地毯迎来了来自亚洲各国的艺术家,或精心打扮显万种风情,或民族装扮昭显异域风情、或休闲装扮搞怪走台。在主持人朱军董卿(blog)、梁红率先走过红地毯后,“人鱼小姐”张瑞希孙燕姿(听歌)郎朗(blog)周杰伦等陆续踏上红地毯。其中,周杰伦的出现最能引发现场歌迷的尖叫,不少歌迷纷纷涌上前,让入场的剧院门口一度拥挤和混乱。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