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州恸别爷爷悲痛落泪 范玮琪紧拥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陈建州恸别爷爷悲痛落泪范玮琪紧拥爱人(组图)

陈建州和女友范玮琪赶到医院

陈建州恸别爷爷悲痛落泪范玮琪紧拥爱人(组图)

两人相拥

陈建州恸别爷爷悲痛落泪范玮琪紧拥爱人(组图)

范玮琪拥抱黑人给安慰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8日,台北,黑人(blog)陈建州的爷爷陈银华10月6日下午5点45分病逝台大医院,享年83岁。黑人陪爷爷走完生命最后一程,情绪崩溃,抱着好友王宏恩(听歌)痛哭,女友范玮琪(听歌)(范范)一录完《模范棒棒堂(听歌)》,约在下午6点半赶到台大陪伴黑人,两人紧紧相拥,给了黑人最大的安慰。

  黑人的爷爷上周六因心肌梗塞送往台大,病情每下愈况,周四

医院发出病危通知,黑人几乎彻夜在医院守护爷爷,范范也在旁相伴。爷爷过世,黑人步出病房,和好友王宏恩抱头痛哭,直说:“很痛苦。 ”女友范范随后赶到,双眼早已哭肿,一到就紧紧抱着黑人,她的出现让黑人渐渐恢复镇定,和家人与礼仪师商讨后事,昨晚已将爷爷的遗体移往第二殡遗馆。由于爷爷在重病时,仍叮咛黑人不能放弃工作,所以黑人今照原订行程,早上就会进棚录《我爱黑涩会》。

  黑人父亲在空难中过世,他是由爷爷拉拔长大,他视爷爷为另一个爸爸,也因他长得最像父亲,爷爷对他同样疼爱有加,也很喜欢黑人的女友范范,视范范为孙媳妇,黑人更一度跟重病中的爷爷表示很遗憾,没让爷爷看到他结婚。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