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写真10月20日上市 拍摄花絮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乔任梁写真10月20日上市拍摄花絮曝光(组图)

可爱的表情

乔任梁写真10月20日上市拍摄花絮曝光(组图)

面向大海

乔任梁写真10月20日上市拍摄花絮曝光(组图)

完美侧面

  新浪娱乐讯 乔任梁(blog)的写真集,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筹备、制作,终于宣布10月20日正式上市。写真集制作花絮图片在各大网络上全面曝光,引起不小的反响。橙天华音不惜重金,集合了中外优秀制作团队精心打造,誓要在10月“黄金档”掀起娱乐新风浪。

  写真集上市在即,橙天华音特别发布了一组写真花絮图片,让大家先睹为快。从北京到广西,从现代感十足的城市景观到质朴的南海渔村,写真包含的景观元素丰富多彩。从休闲居家的慵懒到工作中的认真专注,从海边的安静沉思到村口与孩子们的嬉戏,写真对人物的塑造也是全方位的,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现了乔任梁的多个侧面。橙天华音为了保证制作品质,力求在最短的制作周期内,带来最高品质的产品,不惜重金邀请日本的制作团队倾情加盟。崭新的合作伙伴为写真注入了新的潮流元素,带来全新感觉的日系清爽风格。花絮图片的曝光本来是公司方面为满足大家的急切心情,而提前透露的,现在却更加吊起了粉丝们的胃口,他们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开始向发行商预购。

  另据悉随写真附赠的乔任梁首支单曲,出自台湾新锐制作人郭建良之手。这首作品是完全为KIMI量身定做,集合电子、摇滚等多种元素,展现乔任梁的完美唱功。单曲将于近期在各大媒体首播,届时粉丝们将听到这首震撼的乔任梁首支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