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徐静蕾现身巴黎时装周 佩昂贵钻饰拍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41  新浪娱乐
组图:徐静蕾现身巴黎时装周佩昂贵钻饰拍写真

徐静蕾现身巴黎时装周

组图:徐静蕾现身巴黎时装周佩昂贵钻饰拍写真

和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合影

组图:徐静蕾现身巴黎时装周佩昂贵钻饰拍写真

徐静蕾知性时尚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国内一线女星徐静蕾(听歌,blog)现身一年一度的巴黎时装周,据悉,徐静蕾此次获得国际顶级品牌邀请,作为唯一的华人明星嘉宾出席08年春夏款新装发布活动。

  此次新装发布选在气势恢宏的巴黎皇家广场,这也是皇家广场首次作为时装秀场展现在世人面前。徐静蕾佩戴了该品牌当季最夺目的一款钻饰别针现身秀场,呈现了她完美的尊贵与优雅。此外,徐静蕾还作为尊贵嘉宾与该品牌设计师,年逾七十的卡尔-拉格菲尔德合影,她独特的东方现代女性气息获得卡尔的青睐,盛赞她的迷人魅力。

  据了解,徐静蕾此次巴黎一行除了出席新装发布会,还特别为《时尚COSMO》拍摄了明年早春的封面特辑照片一组,以她特有的独立而优雅的特质展现巴黎的古典与现代。有消息透露,此次她在巴黎拍摄的照片很可能率先出现她于今年4月创办的互动电子杂志《开啦》上。钉钉/文 Fabrice/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