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中性酷装扮亮相 被四虎戏称杰克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黄奕中性酷装扮亮相被四虎戏称杰克逊(组图)

黄奕

黄奕中性酷装扮亮相被四虎戏称杰克逊(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投资并发行的合拍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于昨日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影片主演,“无线四虎”之刘德华(听歌)、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携手陈奕迅(听歌)出席,影片中唯一女主角,国内著名女星黄奕(听歌,blog)以一身白衣黑裤,白帽黑靴的中性酷装,成为一群“男人帮”中别具一格的闪光点。

  黄奕甫一登场,便被“四虎”戏称:“哇,迈克尔·杰克逊!黄奕,今天你是要举办

演唱会么?”

  在《兄弟之生死同盟》中,黄奕首度尝试扮演一名律师,多以干练、职业的装束出演。而在有关影片的一系列宣传中,黄奕也似乎保持了这一低调、中性,却不失性感的造型。

  被冠以“迈克尔·杰克逊”的“别号”后,黄奕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其实今天的造型实在是有点“歪打正着”的意思。“本来有品牌提供了全动的秋冬新装,但是我忙中出错,到了广州,打开行李箱才发现,把衣服落在家里了。幸好多备了一套应急装——国庆假期在日本度假血拼后还没来得及从箱子里取出来的“新货”——否则真是要穿件T恤、套条牛仔裤登场了。”

  更巧的是,《兄弟之生死同盟》8月在香港的第一次发布会,所有主创不约而同以黑色礼服出场,而昨天的广州首映礼,又是错落有致地选择了黑、白的组合。“四虎”之间的默契,已经感染到了所有主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