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19岁最后一天 与粉丝共度惊喜连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
乔任梁19岁最后一天与粉丝共度惊喜连连(组图)

乔任梁生日会

乔任梁19岁最后一天与粉丝共度惊喜连连(组图)

乔任梁生日会

乔任梁19岁最后一天与粉丝共度惊喜连连(组图)

乔任梁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乔任梁(blog)(北京)生日会于14日在橙天华音公司总部举行。公司联合乔任梁北京粉丝后援会秘密策划筹备了这个“19岁的最后一天”特别活动,来庆祝KIMI在北京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并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10月15日是乔任梁的生日,橙天华音为此联合乔任梁粉丝后援会,特别筹备了这场名为“乔任梁19岁的最后一天”特别活动,庆祝他在北京过的第一次生日。公司及后援会在整个活动筹划安排中都严格执行保密措施,希望在19号当天给KIMI带来一连串的意外惊喜。从早晨乔任梁离开住处此次活动就宣告正式开始了,去超市买日常用品,吃工作餐,见MV导演……每到一处都有公司安排的各行各业人士给KIMI送上红色玫瑰花,整整一天他共收到了20朵鲜花。这还是生日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而已,KIMI的好友王睿(blog)以及同门兄弟扎西顿珠(blog)的出现给活动带进了高潮。王睿此次秘密从上海赶来,就是为了给KIMI一个意外的惊喜,当他登上舞台时,KIMI一时语塞激动万分。为朋友的心意,公司的特别安排而感动。而扎西顿珠则是刚刚打完吊针就赶到了现场,他还特别嘱咐KIMI,天气变化要注意身体,并送上特别准备的藏饰表祝福。

  橙天华音代表KIMI带来了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播放写真集的拍摄花絮图片和视频。随着惊叫、欢呼的声音,写真集的神秘面纱被揭开。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这本包含了歌迷的期待,主创人员辛勤劳动的写真终于要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乔任梁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本写真中呈现的最真实的KIMI,一个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KIMI。

  北京生日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乔任梁将于15日赶往上海,与那里的歌迷还有家人共度20岁生日。届时还会有什么特别的惊喜,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