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玉女童瑶媚惑变身 迷情上演酒醉的探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08  尚舞
组图:玉女童瑶媚惑变身迷情上演酒醉的探戈

童瑶

组图:玉女童瑶媚惑变身迷情上演酒醉的探戈

童瑶

组图:玉女童瑶媚惑变身迷情上演酒醉的探戈

童瑶

组图:玉女童瑶媚惑变身迷情上演酒醉的探戈

童瑶

  确定要做这个选题曾经犹豫再三,因为要拍的是童瑶(blog)MM。对童MM的最初印象,我想我和大家都一样,因为那个大家都知道了的事。然后就是那个青纯无敌的把侦察英雄杨子荣都迷得神魂颠倒的“小白鸽”。

  见到了真的童MM还是有点出乎我的预料,一身标准的大学女生的休闲装扮,手里拿着一大杯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饮料,很有礼貌地和我打着招呼,丝毫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这使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邻家女孩般的女星到底是什么样子。

  还不得不提的是:童MM十分,简直,就是,太像最近火得不得了的章小姐了,连造型师都惊诧于居然还有长得如此相象之人,只不过童MM比章小姐拥有更加傲人的骨感身材,而且人家还年轻,未来演艺事业潜力无限。整个拍摄过程进行得还算顺利,童MM不惜玉女形象,为我们呈现出了这样一组别具风情的“另类”图片。

  与童瑶面对面:

    我们今天的拍摄主题是酒醉的探戈,尝试过喝醉了以后跳探戈吗?

  童:没有啊。我学的是民族舞,没跳过探戈,也没喝过酒。

  你以前是学民舞出身的,这次跳探戈感觉怎么样?

  童:探戈跟民族舞表达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挺好的,就是我跳着感觉。

  对跳国标(摩登)舞的男士会有怎么样的评价?

  童:之前接触的不是很多,所以也不好评价了。但觉得他们都很帅气,姿态优雅迷人,身体线条优美。

  那会不会考虑找个风度翩翩的国标舞者做你的男朋友?

  童:呵,要看缘分了。

  听说你的新戏要开拍了,下面是你的广告时间,介绍一下新戏和角色吧。

  童:这个角色和我以前接拍的都不太一样,是个比较有个性的女孩,这是一部功夫电影,里面我会有很多打戏,其他的制片方不让透漏太多,呵呵,不好意思。

  你那么柔弱,怎么看都不像打女。

  童:其实杨紫琼章子怡她们也都很瘦啊,打女也不一定都是很壮的那种。

  接这样一个角色不怕影响了你的青春玉女形象?

  童:每一个演员都要去尝试不同的形象,我觉得会拓宽我以后的戏路,而且打女形象也不是坏的形象嘛。

  下面言归正传,进入我们每期都有的“舞商”问答时间。

  童:恩,好。

  你觉得国标舞所要表达的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童:热情洋溢,还有高雅、华贵,国标也是分许多舞种的,是吧。

  你怎么理解国标舞中男女舞伴的关系?

  童:他们应该是一体的,是非常默契的一对。

  你认为现在最时尚的舞蹈?

  童:街舞。经常在街上看到许多年轻人自由自在地跳街舞,我觉得年轻人追求的东西就是最时尚的东西。

  你看过的最难忘的一次舞蹈表演?

  童:杨丽萍的《云南印象》。她做的是一种原生态的东西,除了她,其余全部是业余演员,感觉非常震撼。

  最经常出没的跳舞场所?

  童:没有啊,我不太喜欢去夜场玩,现在也很少跳舞了。

  最让你难忘的一个舞伴?

  童:不好意思,我学的是民族舞,很少两个人一起跳舞。

    策划、撰文/柳丹 摄影/刘辉(宽地摄影) 造型/张彦(宽地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