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袁立身材妙曼活力阳光 简单利落打球休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10  新浪娱乐
组图:袁立身材妙曼活力阳光简单利落打球休闲

袁立

组图:袁立身材妙曼活力阳光简单利落打球休闲

袁立

组图:袁立身材妙曼活力阳光简单利落打球休闲

袁立

  新浪娱乐讯 一件白色短袖T-shirt,干练的白色短裤,简单利落的马尾辫儿,浑身散发着清爽气息和运动精神,这正是一向以特立独行而著称演艺圈的袁立(blog)。在秋天的阳光里,袁立挥舞着羽毛球拍,利用难得的休闲假日,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动作,不时传来的“咯咯”笑声,充分体现了袁立活泼的个性,而其玲珑有致的身材被简单的白色T-shirt、短裤勾勒得更为妙曼。

  荧幕上袁立曾塑造了欧阳兰兰、杜小月、莫菲、慈禧、韩琳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角色,而荧幕下的袁立又时而典雅华贵、时而简约淡雅、时而知性大气,特立独行的她总是能给人最意想不到的惊艳而此刻运动场上的袁立,看起来清新自然,动感十足,别有风情。球场上,袁立拿着球拍,跑跳自如,自信满满地远扣、轻钓……给人动如脱兔的感觉,也会为偶尔的漏球或是挥空球拍而不好意思地对场外吐下舌头,有点儿自嘲,生活中的袁立就是个简单可爱的女人。

  利用打球的间隙,袁立还传授起她的健康心得和保持身材的秘诀,她表示,运动能够让自己身心健康而且充满活力,保持健康匀称的身材。作为演员,每天都会有很多工作,袁立很珍惜自己运动的时间,“运动的时候就要心无他物,让自己真的动起来,开心起来。”她喜欢那种身心愉悦,大汗淋漓的感觉,运动时候带来的快乐健康的心情,让自己很是享受。(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