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香港疯狂血拼庆功 半小时扫货数十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01  新浪娱乐
黄奕香港疯狂血拼庆功半小时扫货数十万(组图)

黄奕被撞见在香港疯狂血拼

黄奕香港疯狂血拼庆功半小时扫货数十万(组图)

黄奕在香港疯狂血拼

黄奕香港疯狂血拼庆功半小时扫货数十万(组图)

黄奕疯狂血拼为《兄弟》庆功

黄奕香港疯狂血拼庆功半小时扫货数十万(组图)

黄奕一行人满载而归

  新浪娱乐讯 “无线四虎”之刘德华(听歌)、苗乔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携手陈奕迅(听歌)王志文等主演的《兄弟之生死同盟》上映才4天,票房便已破千万,可谓开门大吉。

  片中唯一女主角,内地女星黄奕(听歌,blog)的转型之作,表现可圈可点,在香港首映礼上受到了“无线四虎”的公开赞扬。

  而随着黄奕在香港的曝光度增高,亦受到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关注。在《兄弟之生死同盟》首映后一天,便作为内地唯一一个女星,受邀参加某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在香港旗舰店的开幕仪式。

  而更早时间,记者亦在同一地点,正巧撞见黄奕刚结束疯狂“血拼”,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和友人欢笑而过。

  当天下午大约4点左右,黄奕在差不多4、5位经纪人、友人、以及助理的陪伴下,步入某国际知名品牌的店铺。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她便刷卡数十万,将该品牌今年秋冬的新款,扫了个遍,从包,到大衣,太阳眼镜,围巾……其手笔之大,令店员亦不禁惊叹。随后便携友人扬长而去。期间,她甚至向店员索要了该品牌今年所有货品的产品目录,便于日后的进一步“扫货”计划。

  据记者从侧面调查,黄奕长期为该品牌的VIP,在内地的任何一次大秀,她都不会错过,皆为座上客。而品牌的高层,亦亲自捧场《兄弟之生死同盟》的香港首映礼。

  黄奕的疯狂“血拼”,可以说是为自己在香港的人气飚升而庆功。

  而短暂的疯狂之后,记者从她的经纪人陆先生处了解她,她已经飞赴东京,为另外一个国际知名的

化妆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而之后,她也会参与到一部国际制作的大片之中。至于影片的详情,陆先生表示,与电影公司有约在先,暂时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