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今日独自回京 是否再度赴泰难确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46  新浪娱乐
胡静今日独自回京是否再度赴泰难确定(组图)

众多媒体在机场等候胡静

胡静今日独自回京是否再度赴泰难确定(组图)

眼圈红红的胡静显然很累了

胡静今日独自回京是否再度赴泰难确定(组图)

胡静用泰国礼仪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胡静今日独自回京是否再度赴泰难确定(组图)

胡静孑然一人返京两大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冲上护驾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四时二十分,持续在飞机上待了六个多小时的胡静(blog)孑然一身的落地首都机场。有些倦容的胡静看起来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还是显得有些疲惫不堪,胡静表示目前公司工作人员还滞留泰国处理事情,为了保证唱片进度自己先回京,但是对于被泰国警方扣留的具体环节胡静也是表示心有余悸。

  在国际机场的出口记者看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众多媒体,当胡静独自出现在出口时,众多媒体一拥而上,同时记者能认出华谊和飞乐的工作人员比记者还快的速度把胡静严严的包了起来,大有迎接公司一姐的架势。在记者问及胡静被扣留的过程时,胡静仅仅是轻描淡写了一番:“在泰国确实出现了沟通问题,以至于我们出了点状况。其实现在没有什么了,谢谢大家关心。”有见及此,记者当即问到关于签订唱片公司问题,胡静更表示无可奉告。

  对于仍被滞留在泰国的同事胡静则表示那边具体的情况自己也不甚了解,但是应该没有什么疑虑了。关于自己首张唱片一波三折的经历胡静更是保证发片不会受到影响,公司虽然受到一定的损失但是相信公司会妥善处理这件事情的。(是否会考虑三度赴泰?)“这个……其实泰国那边MV的制作水平还是很棒的……还是由公司全面衡量才作决定吧。”

  虽然有些疲惫并心有余悸胡静还是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这件事情胡静也表示不希望在纠缠下去。“我坐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回来已经很累了。”随后胡静就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上了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